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周翔》星辰海-1

*Ture my heart系列

*私設ABO

*BGM-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你們是最美麗的科學結晶,總是待在透明的櫥窗裡,隔著一層透明的帷幕觀看著這醜陋卻又可愛的世界,等待與命中注定那個人的相遇……

孫翔皺著眉頭一臉嫌惡的看著人造Omega手冊裡不知道哪個言小作者寫的噁心巴拉的前言,啪─的一聲闔上書本。都什麼年代了這前言也該換一換了吧?還命中注定勒,能來這裡的首先要有錢到沒地花,再來就是基因相性度的問題,真當大家都沒腦子麼。

想到這裡孫翔有點煩燥的把手中的書用力的砸在牆上,他是個Omega,人造的,成年之後每天會有至少八個小時得待在精緻的櫥窗裡,讓有錢的Alpha觀賞挑選,這是從出生就知道的事情,是每個人造Omega的命運。

「哼,命運什麼的見鬼去吧!」 

只要想到以後自己會被某個有錢的不知名Alpha帶回家,關在家裡替他生孩子就覺得很可怕,要是那只是有幾個臭錢的Alpha長得很醜,禿頭還有個大肚楠怎麼辦,這絕對不能忍。

再過幾天就是孫翔的生日,也就是法定的人造Omega成年的時候,從那天開始他就得住進牢籠裡了。

雖然是人造的產物但他也是有血有肉會哭會笑有感情的啊!他也想要自由的啊!不是只能隔著一片玻璃看這外面卻碰不到,他看過太多比他年長的人造Omega偷偷的嘆氣了,他才不要這樣。

逃走好了,雖然很難但總是要試試看才知道吧!

孫翔下定了決心,趁著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溜出房間跑到最角落的玻璃櫥窗屋找王杰希,王杰希是待在這裡最久的人造Omega,成年六年了卻完全沒有Alpha想要找他,基因相性帶窄得嚇人。

雖然大小眼一開始看起來有點嚇人,但他真的是個好人,還會給小時候的孫翔講故事,孫翔特別喜歡關於海洋的故事,老是纏著他要他講多一點。

因為這樣所以孫翔在心底發誓,總有一天要親眼看到真正的海,最好還能上船捕鮪魚,翔哥可是要成為能一肩扛起一條鮪魚的男人。

王杰希開門讓他進來,這麼多年了,管理部門對他非常的放任,甚至大家都覺得他可能要孤老終生了。

王杰希今天沒有穿他的魔法師套裝,看著孫翔拿出了茶點放到他面前,「找我什麼事?」

孫翔指了指他身後批在椅子上的黑色斗篷,「跟你借下那個。」

王杰希看了黑斗篷一眼後回頭盯著孫翔看了許久,「下定決心了?」

「蛤?」孫翔疑惑的看著王杰希,不知道他到底是幾個意思,看孫翔那個樣子他笑了笑,摸了摸他的頭,他那雙大小眼似乎能洞悉一切。

「等著。」

王杰希轉身拿出了一個包連著黑色斗篷全部塞給孫翔,「拿著,穿暖一點,還有十二是個好數字。」

「蛤?」孫翔實在是猜不到王杰希在講什麼,大概是因為設定的關係,王杰希這人有時候就是神神秘祕的,傳聞中他還是個魔法師但這麼多年也沒看他變出什麼魔法過。

想不出來孫翔索性不想了,帶著這些東西回到自己房間裡睡覺。


半夜十二點孫翔在黑暗中睜開雙眼,這個時間所有人都已經睡了,從小在這裡長大,還調皮搗蛋的喜歡到處亂竄的孫翔對這裡熟到不行,他馬上想出了一條隱密而且能快速到外面的路線。

孫翔揹著包,披上黑色斗篷,走進一間廁所裡,用他天生就不像Omega的蠻力把通風口拆了下來,爬進通風道裡。

他爬了很久很久才終於看到出口,但雖然是逃出了建築物,外面卻還有一層非常厚的水泥圍牆,還好不是很高,一米八五的孫翔勉強還是能翻過去。

「成功了!」成功的逃離管理中心,孫翔握緊拳頭感受自由的喜悅,他脫掉斗篷向前狂奔,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琳瑯滿目的店家還有路邊的貓狗,所有事物對他來說都非常新奇。

他看到遠方有一個公園,裡面有以前她只有在故事書裡才能看到的盪鞦韆跟溜滑梯,像個小孩子一樣把那些設施都玩過一輪,直到玩累了才坐在公園的躺椅上,這時候他才想起要看看王杰希給他的包裡裝了什麼。

孫翔拉開拉鍊,裡面有一本字很多的筆記本跟一些錢,還有一張地圖,上面用紅筆標註的地方寫著人造Omega管理中心。

一時衝動就逃了出來的孫翔其實也沒想過下一步要去哪裡,反正先出來了再說,他看著王杰希給他的地圖上水藍色的地方,想到了自己從小的夢想。

在他還很小的時候他曾經跟管理中心負責照顧他的工作人員說想去海邊,但是那些工作人員只是溫柔的摸摸他的頭說,「等你長大之後讓你的主人帶你去吧,翔翔一定會很受歡迎的。」

「哼。」想到這裡孫翔又有點不高興了,他才不需要什麼主人,海邊他自己也可以去!

 

×

 

耶,翔翔好可愛喔,翔翔捕鮪魚,感謝兄弟 @林檎革命 一直讓我很煩的騷擾啊!

我們家ABO就是沒一個正常的,然後這系列很大非常大,不要太相信我的速度(?)坑太多了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