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王葉》流浪者的星辰-1

*AU

*杰希生日快樂



王杰希在渲染的昏紅的天空中呼嘯而過,拖出一道長長的亮銀色的星芒,他騎在掃把上,在離地面約一人高的高度飛行。

他刻意的放慢了速度,一邊思考新得到的魔藥配方的調配方法,一邊觀察地面看有沒有什麼材料能踩回去用的。

飛了一大圈也沒有看到什麼有,正準備離開的時候綠色的草叢裡一閃而過的白光吸引了他的注意,他降落,撥開草叢,一隻受了重傷的白狐奄奄一息的躺在那,光亮潔白的毛上沾滿了血污,烏黑的眼睛裡蒙上一層迷霧。

這裡怎麼會有雪狐?不管了,傷得這麼重先帶回去吧,正好庫存的雪狐毛也用完了。

他伸出手,將那隻狐狸抱進懷裡,感受到手中的身軀瞬間的僵硬他溫柔的撫摸小狐狸的頭。

「別怕,我不會傷害你。」

感受到一雙溫暖的手在自己身上遊走,雪狐撐開眼皮在一片模糊中捕捉到了手的主人臉上的大小眼。

是王杰希 .....居然被滿世界亂跑的魔術師撿到了,也好,至少安全了,堂堂杰希大神應該不會為難一隻小雪狐吧

他是真的需要休息了,不但尾巴只剩一根,連人型都維持不了。

在知道是被王杰希撿到後,雪狐鬆了口氣,放鬆身體任由自己陷入王杰希溫暖的懷抱中,閉上了眼睛。

 

×

 

王杰希騎著掃把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家中,把小雪狐放在軟墊上,替小狐狸包紮灌藥,怕他會冷還在他躺著的軟墊上弄了個控制溫度的結界。

小狐狸在王杰希的照顧下舒舒服服的睡了三天,他睜開眼懶洋洋的打了個哈欠,看向坐在他前面研究魔藥配方的王杰希,窗外的陽光打在他的身上就像鍍了一層金,讓他整個人看起來閃閃發亮。

一個大小眼還可以看起來這麼帥真不科學。

他一邊在心裡吐嘈一邊理毛,王杰希看他醒了放下手邊的物品把他整隻抱起來,搔弄他的下巴讓他舒服的瞇起眼。

然後帶著他走到廚房裡餵他吃飯。

 

每天享受魔術師的細心照料他的傷勢漸漸好轉。

等到雪狐傷好到可以自行走路後,王杰希一把抓住他,把他拎起來挾在腋下,走到一口冒著熱氣的滾燙大鍋前。

雪狐看著熱鍋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開始掙扎,「老王你不是吧?虐待小動物啊!」

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王杰希把雪狐抱到眼前,看著他,「……葉修?」

「你是狐妖?」堂堂鬥神居然是一隻老狐狸精,王杰希的三觀被狠狠的刷新了一次。

「你個混血精靈都能是微草國主了,我怎麼就不能是狐妖了。」

......他雖然是混血但那也是人類跟精靈,跟妖族的處境根本不能相題並論,不過葉修也真是膽大包天,裝成人類混到人類世界,一裝就是這麼多年,還闖出了鬥神的名號。

「王大眼你那什麼表情,該不會是心疼哥了吧?」

面對葉修的調侃王杰希送了他個白眼,手摸上葉修蓬鬆的大尾巴,「借幾根毛。」手稍稍用力就扯下一把毛,丟到鍋裡。

「喂,我有說要借了嗎?」

「你不肯借?」

「……」

王杰希理直氣壯的態度葉修敗下陣來,幾根毛而以他當然不是不願意貢獻出來,只是隨便搭話罷了。

「沒地方去的話留下吧,我正好缺條狐狸脖圍。」

 

×

 

杰希大大生日快樂,我們家的傳統是壽星當攻

啊這篇因為設定的關係,所以後面可能會有點黃爆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