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翔皓》跟著翔哥有肉吃

*動物莊園系列,設定戳

*非常非常非常的魔性

陽光明媚的午後,吃飽喝足的長頸鹿孫翔打了一個飽嗝,邁開四條大長腿抬高頭顱,優雅的進行著飯後散步,看著週遭的動物們遠遠看到他都自動讓開了路,孫翔鼻子裡噴出一股氣體,覺得自己真是特別的高大上,特別的狂霸酷炫跩,渾身充滿王霸之氣,鹿軀一震所有動物都退避三舍。

 

但如果孫翔稍微觀察下大家的表情就會發現,大家都是用著非常慈愛的目光一邊看著孫翔一邊離開現場的

 

孫翔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用他高貴冷艷的姿態繼續散步,感受今日的微風徐徐吹拂,烏黑的大眼睛遠遠的就看到前方一隻斑鬣狗,捧著一團腐肉,看起來正在進食的樣子。

 

也太晚吃飯了吧?居然不是準時放飯的嗎?這傢伙一定不是住我們莊園裡的,太可憐了。

 

孫翔一邊重點不對的亂腦捕一邊靠近了那隻斑鬣狗,看到對方的臉才發現居然還是認識的。

        

「劉皓?你也來了?這裡的伙食真的比較好。」

 

孫翔想起以前還在陶軒的莊園裡的伙食對比現在的待遇,而且現在的主人江波濤人真的滿好的,難怪劉皓也跑過來了,看劉皓這個樣子,陶軒破產之後連飯都沒辦法好好吃了吧。

 

想到這裡孫翔垂下頭顱用鼻子蹭了蹭劉皓,烏黑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凝視著他,看得劉皓整個都不太好,放下嘴邊的肉後退了一步。

        

「孫翔,你......」他從以前就完全無法理解這位大哥的腦迴路,想起以前跟著他混的時候自己對他言聽計從的小媳婦樣真是恨不得能穿越回去把自己掐死,不過是隻草食動物,再強都還是草食動物,劉皓覺得當初一定是腦子浸水了。

        

「別怕,有我呢!」

        

「......」靠,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怕了啊!劉皓滿臉黑線的看著孫翔,決定還是不要搭理這位祖宗了,重新叼起那塊腐肉,想轉身離開。

 

「噯,你去哪啊?莊園在另一個方向,走錯路啦!」

        

忍無可忍的劉皓瞪了孫翔一眼,咬了他的前腿一口,「靠!你能不能滾開讓我好好吃頓飯啊!」

 

被咬了一口的孫翔也不生氣,他覺得昔日的小夥伴一定是餓太久了,居然連這種奇怪的肉都吃得津津有味,孫翔在劉皓身邊趴了下來,看著他進食,劉皓斜眼看他知道大概是無法趕走對方了,只好隨便他了。

        

「有這麼好吃嗎......」看劉皓吃得那麼開心的樣子孫翔好奇的咬了一口,嚼一嚼嚥了下去,腐爛的肉酸臭的氣味滑入食道中讓他覺得不太舒服,他皺眉,露出了同情的眼神看著昔日的小夥伴。

        

「你平常就吃這個?跟我走吧,跟翔哥走有鮮肉吃。」

        

不過孫翔很顯然完全忘了他是一隻長頸鹿,而長頸鹿是吃素的,她突然感受到腹部一陣絞痛,酸臭的穢物從胃裡網上湧出,沿著紫色的長舌頭吐在草地上,吐完之後孫翔突然覺得頭很暈,眼前一嘿,接著就失去了意識。

        

「臥槽!」雖然這一切都是孫翔自己作死但劉皓被他嚇了一跳,往旁邊跳了起來,正好避開孫翔吐出來的穢物。

 

這個時候有個東西從土裡鑽了出來,原來是土撥鼠杜明聽到聲音探出頭來湊熱鬧,他一鑽出來就看到倒在地上昏迷的孫翔,「天阿翔翔你怎麼了!」他用最快的速度挖出一條直達孫翔身邊的通道,小小的爪子搭上孫翔的身軀,「不!翔翔你別死啊!」

 

......這裡的動物都這麼逗比的嗎?劉皓無奈的阻止想趴到孫翔身上哭的土撥鼠,「他還沒死呢,先送去醫院吧......」

        

他拖著昏倒的孫翔努力往莊園的方向走,本來只是出門覓食的劉皓覺得心好累,每次只要遇到孫翔都讓他覺得心好累......

 

×

不要問我長頸鹿怎麼打嗝 

為什麼翔翔在這個系列永遠都這麼魔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喔,我自個在寫的時候都覺得超不好的,笑得我肚子好痛(笑點神秘)真的是有病要醫藥不能停啊,雖然我覺得我已經是火葬場都不收的不可燃垃圾的程度了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