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盧劉/喬王》季節變化

*兩個cp的段子集

*動物莊園系列,設定戳

*非常非常非常的魔性


【盧劉】

 

活潑好動的美洲豹幼崽盧瀚文再也外覓食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個灰黑色的圓滾滾的物體,看起來很好玩又很好吃的樣子。

 

「嗷~」盧瀚文開心的撲向那顆球咬了一口,卻被尖刺弄傷了嘴巴,那顆圓球吃痛的跳了起來,全身的刺展開,重新捲曲成球狀用飛快的速度滾向美洲豹幼崽瀚文,卻被一爪子拍飛,雖然美洲豹幼崽瀚文的爪子又被刺了幾下但那之速度快的嚇人的刺蝟也因為反作用力滾開,摔到了土撥鼠挖的洞裡,弄了個兩敗俱傷。

        

盧瀚文舔了舔自己的爪子,不痛了之後看著那個洞,他嗅了嗅洞口,伸長爪子想把那隻刺蝟弄出來,可是他還太小,手短腳短的,根本沒辦法碰到洞底。

 

還好這裡離微草草原很近,出門散步的瞪羚王杰希看到美洲豹瀚文伸長爪子不知道想要撈什麼東西的樣子突然出現在他旁邊,「你是藍雨的盧瀚文吧?我幫你吧。」

        

「那就拜託前輩了!」

 

王杰希摸了摸盧瀚文的頭示意他離洞口遠一些,掏出了魔術師的魔杖,用魔法把掉進洞裡昏倒的刺蝟救了出來。

 

「小別,醒醒。」瞪羚王杰希把刺蝟劉小別放到地上溫柔的叫醒他,因為高速滾動還有點頭暈的劉小別張開了眼睛,看見眼前的盧瀚文全身的刺又豎了起來。

 

「臭小鬼你搞什麼!」

 

盧瀚文眨了眨眼睛,看著眼前的刺蝟忍不住又伸出了爪子戳了戳他圓滾滾的身體,「前輩你叫劉小別嗎?我是藍雨的盧瀚文!小別前輩我們一起玩吧!」

        

「靠!誰要跟你一起玩啊!藍雨的小鬼快滾回去!」

 

「欸~別這麼說嘛!小別前輩~一起玩~」

 

從這天開始藍雨的美洲豹幼崽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往微草大草原跑,漸漸的微草羚羊群都對這美洲豹幼崽追著刺蝟跑的畫面見怪不怪了。

 

×

 

「小~別~前~輩~」美洲豹瀚文又發現了在草叢中的刺蝟劉小別,他開心的撲了過去,趴在劉小別的前面,把他小小的身軀困在自己的雙手之中,來回撥弄那圓滾滾的身體

 

「靠!盧瀚文你再把我當球玩我就揍你!」

 

×

 

長大了一點的盧瀚文今天又跑到微草草原來了,冬天的大草原白茫茫一片的,他找了很久才在一個小山洞裡找到了冷得發抖縮成一團的劉小別。

 

「小別前輩!」

「天氣這麼冷你還真有精神......」

 

盧瀚文舔了舔劉小別的臉,貓科動物舌頭上的倒刺讓他覺得有點刺痛,盧瀚文趴到劉小別身邊,稍微長大了一點的他已經可以把劉小別整個圈在懷中了,他用厚重的毛皮蹭了蹭劉小別,「小別前輩,這樣就不冷了吧!」

 

【喬王】

        

微草羚羊群固定在大草原上集體奔跑的時間,綿羊喬一帆總是在隊伍最後面遙望著帶領大家一起奔跑的瞪羚王杰希,可是今天的王杰希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樣,臉看起來紅紅的,聲音也比平常沙啞......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現在正好是季節轉變的時候,是不小心著涼了麼?

        

本來就沒有跑得那麼快的喬一帆一邊想事情,想著想著就脫離了隊伍,早就習慣被隊伍拋下的喬一帆嘆了口氣,以自己的步調慢慢的散步,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江波濤的屋子前面,還不小心撞到了正在門口吃草的長頸鹿周澤楷。

 

「啊,抱歉。」

 

周澤楷對他笑笑,讓開了位置,讓坐在陽台上的江波濤看到他。

 

「小喬怎麼來了?來這邊一起吃點心順便聊聊?」

 

「呃,好,謝謝。」

 

喬一帆做到江波濤對面的椅子上,小蹄子捧起一片手工餅乾,盯著它和自己手上的毛發楞。

 

「小喬?」

 

綿羊喬一帆抬起頭對上江波濤溫和的笑臉,和他脖子上鵝黃色的圍巾,對了,我可以織條圍巾給隊長保暖啊。

        

「前輩,那個......能請你教我怎麼織圍巾嗎?」

       

「當然可以啊。」

        

於是在江波濤的幫助下,綿羊喬一帆每天都到他那裡報到,用自己的毛一點一點的織出了一條草綠色的圍巾。

 

×

 

綿羊喬一帆慢慢的湊近了趴在草地上看書的瞪羚王杰希,「一帆,有什麼事嗎?」

       

「嗯......」喬一帆拿出織好的圍巾繫到王杰希的脖子上,「隊長請保重身體」

 

王杰希眨了眨他一大一小的眼睛,看著眼前的喬一帆,「這是用你的毛織的吧?」王杰希拉著喬一帆一起趴在草地上,將脖子上的圍巾鬆開,把一部分纏到對方身上。

        

「這樣就都不會冷了。」兩隻羊依慰在一起,秋天微涼的風輕輕吹過,但皮膚相觸的地方傳來的溫度溫暖了對方。

×

因為我很受傷所以我來傷害大家(?)

讓大家看看我魔性的腦洞,喔跟底下的周翔篇是同個系列的沒錯,這個系列是短篇單元劇形式的所以每次的cp也都不一樣,只能說什麼都有可能

712之前大約是除了杰希生賀只會更這種很快的段子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