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葉黃》蛾子

*國家隊段子

*呃,又是親身經歷


葉修半葉突然驚醒了過來,他抓了抓睡亂的頭髮,走出房間想到外頭抽根菸。

才剛走出房門就看到只住隔壁房的黃少天房門大開,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門口,盯著裡面的某個地方。

 

「臥槽,少天你大半夜的站在這是想嚇死誰啊!」

 

順著黃少天的視線往裡面看,潔白的牆壁上一隻黑底的蛾子停在那兒,雖說飯店裡居然有蛾跑進來挺不科學的,但黃少天這個畫風更不科學。

 

葉修露出嘲諷的笑,「哎,少天你會怕蛾子啊,真沒辦法,哥幫你解決得了。」

        

葉修直接把那隻蛾子弄死,這時黃少天才回過神來。

 

「靠靠靠,我才不怕蛾子呢!我只是在思考要乾脆弄死牠還是放他一條生路,這年頭蛾子也不容易啊,不是都說要愛護地球愛護小動物的麼!老葉居然二話不說就把牠弄死你真是太殘忍了,小心動物保護協會找上你啊!」

 

「大半夜的別吵了,沒事就回去睡唄。」葉修順手揉了揉黃少天的頭髮後就走了。

「靠靠靠,老葉你抓蛾子沒洗手就摸我的頭,媽蛋我們樑子結大了,快滾回來,pkpkpkpkpkpkpk。」

 

葉修漸行漸遠,耳邊還充斥著黃少天的怒吼,他在黑暗中露出了淺淺的笑容,少天就是要這個樣子才對嘛!

 

×

 

其實我昨晚就是站在門口盯著牆壁上的蛾子思考要不要殺死牠

這蛾子好像在我的燈裡住了很久直到今天牠才從我的燈裡飛出來,還好我還在思考要不要動手的時候我爸就幫我解決他了

我好像......有點逗比,平常太逗比所以不少親身經歷都能寫........比如孫翔撞到門,還是黃少上身嚇死搭訕的人之類的

 

偷偷寫在這(?)

女神我愛您!太感謝您給我許多寶貴又實用的意見了!不愧是我的心之友兼好隊長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