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喻王》腳本-1

*黃少天非常搶戲

*杰希根本沒啥鏡頭(靠

* @老魚。  @貓田    @瓜 是否有種導演完全找錯人的感覺

*對不起我就是個逗比

場:1

景:藍雨訓練室

時:下午休息時間

△黃少天湊近座在沙發上划著手機的喻文州。

△黃少天:隊長隊長隊長,你在看什麼啊?欸欸欸欸欸欸欸?!這個人不是王杰希嗎?拍得挺好的啊!原來大小眼也能拍出這個效果啊!都能直接當宣傳照用了,拍的人真是太厲害了,要是知道是誰拍的有時間一定要叫他幫本少拍幾張,不過這張怎麼怎麼看都像是偷拍的啊!

△喻文州微笑:少天想的話,我現在就能幫你拍了。

△黃少天愣了一秒:欸欸欸欸欸欸欸欸?!等等這信息量有點大!這是隊長你拍的?隊長你有逆天的拍照技巧啊!我怎麼不知道你還有點這種技能點,不對,這不是重點!隊長你為什麼要偷拍王杰希!你們哪時感情變這麼好了我怎麼不知道,從實招來啊!

△喻文州:因為我喜歡他啊,我們不久前在一起了。

△黃少天:……喻文州!你居然一聲不響的脫團了?!脫團還沒有告訴我!我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了,還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喻文州:少天確實是第一個知道的呢,其實我喜歡他很久了……

△黃少天看著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神情,心想,原來隊長居然暗戀王杰希這麼久我們都沒人發現,以前計算了,現在知道了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守護隊長的戀情和隊長的純潔少男心!

 

場:2

景:藍雨周邊街道

時:夏修期

 △黃少天與盧瀚文帶著墨鏡蹲在草叢裡看著前方不遠處的喻文州與王杰希。

△盧瀚文:黃少我們為什麼要弄成這樣偷窺隊長約會啊!

△黃少天:小盧同志!隊長經歷千辛萬苦的一段漫長的苦苦追求現在好不容易追到人了(黃少天腦補的),我們當然得守護隊長的戀情啊!這才是藍雨的好夥伴啊!

△盧瀚文:原來如此!黃少我懂了!

△黃少天:很好很好,小盧同志有前途!黃少天盯著眼前的兩人心想,放心吧隊長!別說是一個王杰希!十個王杰希我們都幫你!

 

(其實他們早就被喻文州跟王杰希發現了)

×

不是說好專心修羅的嗎?現在在幹麻。

對不起啊,我剛剛洗澡突然腦抽筋(靠)啊,這麼逗比寫著玩的(靠)報告組織,我要是有適合的梗會死命往喻王裡整的!

謝謝你們邀請我!角色我確定了,畢竟是藍雨的地盤麼,果然還是藍雨人比較好嘛!隊長對不起,你家少天就是個逗比

沒啥時間所以直接寫劇本,如果真要拍劇本也比較方便麼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