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傘喬》一念之間

*蘇沐秋x喬一帆

*AU

*感謝魔性的冥王星小夥伴 @滄海逆流 提供的梗



有些微涼的清晨涼風從對開的門間竄進了車廂內,喬一帆眨了眨眼睛,看見一個熟悉的面孔走了進來,棕色的短髮搭配上精緻俊逸的五官和習慣性微微揚起的唇角。

那是一個無死角的帥哥,就算只是在路旁站著,不管在哪都會讓人不自覺得多看幾眼的類型,就像是一道耀眼的璀璨光芒。

他打了個哈欠在喬一帆對面的位置坐下,閉上了雙眼,每天都跟眼前這位學長搭同一班車,同一站下車,就讀的學校根本就只在對門的他對於這個情景已經很熟悉了。

電子女音在車廂內響起,他們平日下車的站到了,但通常會在這時候自動醒來的學長卻還睡得不醒人事。

喬一帆猶豫了一下,還是靠近了那位在椅子上熟睡的學長,看著那張俊逸清秀的臉龐,眼瞼下沾染了淡淡的青黑色,讓人有點不忍心打擾他的安眠,可是已經要

到站了,如果坐過頭會很困擾的吧?

他更靠近了那位學長一點,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一邊胡思亂想著學長的睫毛好長,皮膚好白,呃他應該沒有起床氣吧?

被人拍了幾下的人皺著眉睜開了眼睛,在陽光的照耀下他的瞳孔閃耀著絢麗的金咖啡色,環顧四週,他瞬間釐清了狀況後眨了眨眼,將眼底的疲憊隱去,看著眼前的喬一帆露出了笑容。

「謝啦,差點就坐過站了。」

「啊……不客氣,應該的,有幫到學長就好。」

看著眼前笑得很溫柔,雖然臉頰上有個因為長久的血液不循環浮現的紅印子,卻還是非常帥氣的學長暗自鬆了口氣,太好了,學長果然人很好,而且沒有起床氣。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蘇沐秋,你呢?」他朝眼前穿著紅白相間的制服看起來雖然有些不起眼,卻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的少年伸出了手。

「喬、喬一帆,學長請多多指教」喬一帆連忙搭上那隻懸在空中的手,禮貌的握了一下後馬上鬆開。

「嗯,請多多指教啦,之後有空來我們學校吧,我請你吃飯。」

「好的,謝謝學長。」

兩片金屬材質的車門開啟,被阻擋的光線放肆的從中穿透而出,喬一帆跟著蘇沐秋的腳步一同走進光幕之中。

他完全沒有想到,今天這小小的插曲,將會改變他的一生。


× 


其實我覺得沒啥CP味

總之特別感謝逸空大大提供的梗,這篇短文不但讓我抵了一個期末報告,上週公佈某一科的期末考題目的時候主題還中了!在這種作業多到壓力山大的時刻居然可以一文兩用真是太感人了!

前幾天審核過了真是感動到爆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