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多CP》十二星座分手反應

*BGM-好心分手

*CP-昊翔、邱喬、喬王、樓于、翔皓、雙鬼、葉藍、周江、喬高、于鄭、黃莫、葉喻

*部分OOC注意

*有BE有HE

*段子

白羊座-昊翔

 

孫翔從S市飛到N市,兩個職業選手平常各忙各的見面的時間也沒多少,照理說應該要更珍惜見面的時間才對,但孫翔一看到唐昊卻氣的舉起手機面色潮紅的衝向他。

「靠!唐昊我要跟你分手!」

「靠!孫翔你又發什麼瘋。」

唐昊制住孫翔後一把摟住他的肩膀,看這他手中的手機螢幕裡一張看起來很像唐昊的男人跟一個可愛的妹子走在街上的照片。

唐昊這下總算知道他媳婦在發什麼神經了。

「靠,那是我表妹!」

「別鬧,你要什麼我給你買去,刷我的卡。」唐昊順手拍了下孫翔挺翹的屁股說。

「……靠,大庭廣眾耍流氓啊你。」孫翔摸著自己被打的屁股,臉上的潮紅還沒退下,一邊嘟嚷著一邊跟上唐昊的腳步。

「我本來就是流氓。」

 

天秤座-邱喬

 

喬一帆走出通道就看見穿著紅色運動服雙手插在口袋裡以一個帥氣的姿勢斜靠在牆邊的邱非。

雖然嘉世和興欣同在H市,但平常兩人都待在各自的戰隊,為了夢想而努力,明明是戀人但能獨處的時間確實不多,所以喬一帆看到邱非明顯是在等他的樣子雙眼都亮了起來。

 「邱非,你在等我嗎?」

「嗯,我覺得還是當面說清楚比較好。」邱非認真的直視著喬一帆,「一帆,我們分手吧。」

喬一帆愣愣的看著眼前的邱非,他知道對方不是在開玩笑,但腦中卻一片空白只能呆愣著點頭,表示他有聽到對方的話。

看著邱非漸行漸遠的背影,他停留在原地喃喃自語,「是我哪裡不好嗎?長得不夠好看?技術不夠好?還是不夠溫柔體貼?」

 

巨蟹座-喬王

 

王杰希開著一盞小燈窩在家裡的沙發上,捧著一本有些厚重的書正看得入迷,直到他突然察覺到一道熱切的視線,抬頭一看喬一帆正一言不發的盯著他看。

「一帆你回來啦。」沒有聽到門閂被開啟的聲音,看著突然出現在家中的喬一帆他感到有些奇怪,卻也沒太放在心上,拿出個壓花書籤放到夾頁裡就隨手把書放到了一旁。

「嗯,我回來了」

「怎麼了?」他看著喬一帆閃爍的目光,有些欲言又止的樣子問道。

喬一帆低下頭,在劉海的遮掩下看不清他的表情,「杰希,對不起,我們還是分手吧。」

王杰希呆愣了一會,回過神後揉了揉喬一帆毛絨絨的腦袋,像平常一樣溫柔的說,「這個時間你一定餓了吧,想吃什麼?我去煮。」

「有什麼問題我們吃飽後再談。」

喬一帆看著走到廚房內忙碌的背影,他努力的想擺出和平日一樣的微笑但卻扭曲的像要哭出來一樣,他只好無奈的放棄,從背後抱住了王杰希,把頭埋進他的頸間。

「對不起,杰希,我真的沒辦法陪你到最後了」

這句話說完的同時王杰希背後的重量跟著消失,王杰希回過頭,他的背後卻是空無一物,客廳裡也找不到人,就像是喬一帆的存在突然憑空消失了。 

×       

充滿著刺鼻消毒水混雜血液的腥臭味的純白空間中,幾名身穿綠色衣服的人員圍著躺在手術檯上的人忙活。       

藉由管線連接在那人身上的機器突然發出刺耳的聲想,螢幕上的跳動也隨著變成一條直線。        

經過一段時間的搶救後那些人還是放下了手中的工具,用一塊白布將那閉目躺著的青年連頭整個蓋住。       

放下手術刀,洗去手上的血液,穿著綠衣的人拿起了掛在床頭的單子,在喬一帆的名字下方大筆一揮添上,車禍,宣告不治幾個大字。

 

金牛座-樓于

全明星賽開幕第一天結束,樓冠寧拉著于鋒的手,帶他坐上他們家高大上的私家車內,準備回飯店。

雖然于鋒本來就不是多話的人,但他卻從頭到尾都不發一語,百花這賽季的表現也還不錯,猜不到對方怎麼了的樓冠寧只好握緊他的手。

「怎麼了?」

「……分手吧。」

「……K市的房子我已經轉到你名下了得轉回來,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轉到你名下的財產,我們得請個專家好好算一算,其他的......讓你分期付款還我?」

于鋒一臉囧的看著樓冠寧,平常都只忙著榮耀上的事的他,完全搞不清楚對方什麼時候已經把這麼多財產轉到他名下了,照他的土壕男友的身家,不用算隨便想想都知道那會是個把他整個人賣了都還不起的數目。

樓冠寧趁機摟住于鋒,「我是真的喜歡你,不要分手好嗎?」

 「……嗯。」

 

有個金牛座的土壕男友傷不起啊。

 

射手座-翔皓

 

在大街上再一次拍掉孫翔不知道想摸哪裡的手,怒氣值終於累積到臨界點的劉皓忍無可忍的把孫翔拖近一旁的暗巷裡。

「夠了!孫翔我要跟你分手!」一開始就不該因為被纏到受不了鬼使神差的答應要一起試試的,想起當年還在嘉世時,他還一口一個翔哥的景象就噁心的想吐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失戀啦!」孫翔抱住了炸毛的劉皓藉著身高差距把下巴放在他腦門上,「媳婦兒別鬧,晚餐吃啥啊?」

對於劉皓動不動就要分手已經非常習慣的孫翔從一開始還會有點生氣到現在已經完全不當回事了,熟練的安撫對方,孫翔覺得自己的表現真是特別的溫柔體貼,在內心為自己點了32個讚

今天的劉皓還是心很累。

 

魔羯座-雙鬼

虛空俱樂部,一日的訓練結束到了選手們該休息的時間,李軒刻意的留住了副隊長吳羽策,其他人看隊長跟副隊好像有什麼正事要談,魚貫而出,還不忘把門帶上,將訓練室的空間留給他們倆

「阿策,分手吧。」

「哦。」

 吳羽策應了一聲後,瀟灑的轉身,只留下一個霸氣的背影。

 

雙子座-葉藍

一大早,葉修嘴裡還叼著早餐的油條就打開了電腦,QQ視窗直接彈開,時間是在昨晚,那個叫做藍橋春雪的ID發了一串的文字。

他洋洋灑灑的刷了個整個屏幕,但內容簡單來說就是,大神,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我們不太適合,分手吧。

葉修看著QQ上那個灰著的頭像許久,向旁邊的人借了下手機,撥了一通電話,「喂,少天啊,來一場?房名在你隔壁,密碼0601。」

 

天蠍座―周江

訓練結束後周澤楷拉住江波濤的衣角。

看著槍王大大即使是皺著眉,也還是帥得天怒人怨的臉,就算是已經看習慣的江波濤也愣了幾秒。

「小周怎麼了?」

「……分手。」

看著周澤楷的帥臉,被人稱為翻譯機擁有周澤楷語十級證照的江波濤的臉上依然掛著微笑,然而他的眼睛裡卻沒有笑意,這一刻他突然覺得距離對方很遠,很遠,他其實從來都沒有讀心的能力啊。

「小周喜歡上別人了嗎?是誰呢?」

看著周澤楷一臉的為難江波濤善解人意的笑了笑,「啊,不用告訴我也沒關係啦,那是小周的私事嘛。」

反正不管是誰,我都會把他找出來,然後處理掉的。

 

雙魚座-喬高

 

喬一帆有點不安的站在好友的房間外,抬起手正要敲門卻又放下,他回頭看了一眼身後唯恐天下不亂的眾人,深吸了一口氣,敲響了房門。

唉,開這種玩笑不太好吧……

等著高英杰來幫他開門的時候喬一帆在心裡這樣想著。

「一帆?」高英杰一開門就看到他的多年好友兼戀人站在門口發呆,他伸出手在他眼前揮了好幾下,才喚回他的神智。

「啊……英杰,我們到你房間裡說?」

「嗯。」高英杰把椅子讓給喬一帆,自己隨意坐在床舖上,抬頭看著對方。

 「英杰……我們分手吧?」

聽到喬一帆的話,高英杰驚訝的張大了嘴,眼淚瞬間滴落,嚇得喬一帆趕緊抱住了對方。

「一帆……我、嗚我我我……」

看著連話都說不清楚的高英杰喬一帆心疼的要死,只能緊緊的抱住對方,在他耳邊解釋。

 「英杰,對不起……剛剛那是開玩笑的,我輸了被叫來大冒險,對不起,我不該開這種玩笑的。」

高英杰淚眼汪汪的看著喬一帆,「不要分手……」

「嗯,不分手,英杰,對不起。」

 

 

處女座―于鄭

        

鄭軒站在于鋒的房間門口,看他動作乾淨利落的收拾自己的行李。

等到他收拾完了鄭軒才開口,「于鋒,分手吧。」

「異地戀什麼的壓力山大啊。」

 「你半夜老是踢被子小心別著涼了,半夜肚子餓別總吃泡麵對身體不好,早上起來被子記得疊,有顏色的衣服跟白色的衣服要分開洗,有什麼事想找人談談還是可以找我。」

「行啦,于鋒同志好好加油吧。遇到你之前我還不是這樣過來的。」所以就算你不在我也會過的很好,新上任的百花隊長哪有時間兒女情長啊,一開始就是畫風相反的兩個人,當初是怎麼糊糊塗的就在一起了呢。

他太積極太有野心,早知道他是不會干於現狀的,而自己太懶散,藍雨是最好的選擇,異地戀太累了,不如就這樣好聚好散吧。

去吧,于鋒,這樣就不用顧忌我了……哎,壓力山大啊。

于鋒深深的看了鄭軒一眼,提起行李與他擦肩而過的時候留下了一句,保重。

于鋒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藍雨跟鄭軒,但他不後悔自己的決定,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本就該捨棄一些東西。

不過他于鋒想要的東西永遠都會用自己的雙手努力抓住,現在他是離開了,但他們都還年輕,來日方長。

鄭軒你等著吧!

 

獅子座-黃莫

 

「分手。」在藍雨主場,莫凡看著黃少天冷冷的說出兩個字。

「你確定?你確定?你確定?」

 「天啊!像本少這麼英俊帥氣陽光善良有為身家清白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有房又高薪還奉公守法的好青年你哪找啊!不但出得了廳堂還打得了榮耀,優點簡直是多到數不清,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遇上我簡直是你祖墳冒了青煙阿,你會後悔的阿!鐵定會後悔的!後悔藥可沒處買阿!跟你說阿喜歡我的人可是可以繞藍雨俱樂部十圈的,喜歡我的人可多了去阿!哎呀!這麼好的機會你居然要放棄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說你了!你真的會後悔的。」

 「吵死了!」

 

水瓶座-葉喻

 

「文州,分手吧。」

喻文州看著眼前的人,眼底閃過一抹憂傷,但下一秒又換上平日溫和的微笑,「……那麼再見了,祝福你。」

喻文州提著一袋東西回到了只有一個人的家中,也不開燈,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坐在客廳的地毯上,點了一根菸放在桌上,靜靜的看著灰白色的煙冉冉上升,任由尼古丁的味道沾染包圍自己,就像待在那個人懷裡一樣。 

他拿起快要燃盡的菸,深深的吸了一口,但卻因為從來沒有抽菸的習慣被尼古丁刺激的味道嗆到,劇烈的咳嗽,咳到眼角都泛出了淚花。

撫平呼吸後,他從袋子裡拿出了一罐酒,身為職業選手平常不碰酒精的他一個人默默的,慢慢的捧著那罐酒喝……他大概是很想醉一場吧。

 

×

 

梗是出自這裡十二星座被分手後會有怎樣的反應https://ww4.sinaimg.cn/bmiddle/655db825tw1egm5eyfq2qj20gj3h0qf8.jpg

 

來混個更新然後報告一下近況,呃期末修羅中所以目前的連載大概都要到6/20之後才會慢慢補了,點文的部分則是到7/12後結算,在這時段內會更比較勤的會是黃莫的一個新長坑,因為那是我的作業。

 

之前梅雨季我們學校淹水,我平日記梗記大綱的小本子整個濕了,但偏偏就是氾濫成災的地方真的氾濫成災了,字完全糊成一團,整本裡面明明什麼cp都有,但偏偏就是寫江波濤的地方都糊成一團了(另個部分我早發了所以沒影響),我取這篇名簡直預言帝,虐透

 

總之就是這樣,阿點文7/12後算是因為我還要趕全職o本子的稿呢

评论(1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