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葉千》[樹洞]我覺得某大神喜歡我-1

*葉修X千成

*OOC注意

*論壇體

[樹洞]我覺得某大神喜歡我

 

某天喝多了,有點不在狀態,被不算太熟的同事一問,想說這同事是大神的妹妹的死忠腦殘粉,一定能懂我,一時腦熱就全跟他講了,最後他建議我來樹洞一下。

本人,男,21歲,挺普通的沒啥特別的地方,就是遊戲在凡人中玩得還挺行的。

某大神,大神是個特別牛逼的人,走到哪都是腥風血雨,特別特別的狂霸酷炫跩,凡人們遠遠見到都該直接跪了。

1L---千秋萬載 於XXX發言---

 首殺ヽ(´∀`●)ノ

2L---日了那個隊長於XXX發言---

這難道是狂氣總裁愛上我的言小風麼(○'艸`◎)樓主快來更(ノ`⊿´)ノ

3L-──最喜歡長腿秘書 於XXX發言---

求深8樓主跟總裁的相(一)遇(見)過(鍾)程(情) (○'艸`◎)

4L-──小藍兒到我碗裡 於XXX發言---

剛去搶了個BOSS,等會繼續更

5L--千秋萬載 於XXX發言---

第一次跟大神相遇是在網遊裡,本人愛好比較特別,某天看到路邊打怪的人,就衝上去一槍想挑走他腳下的怪,嗯,只是想,我真的很想搶但是根本搶不到啊。

以往每次搶怪炫耀時,被搶的家伙都是氣急敗壞,有的立刻和他拔槍相向,最後又被他打趴時,那種感覺真的好爽。可人大神卻像是說乖啊,別鬧啊,哄小孩似的隨手挑了一隻給我,LZ頓時淚流滿面。

到很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就是大神,這也不能怪我沒認出大神啊,再怎麼腦殘粉,大神一時興起開了個號來網遊裡玩玩,我哪有那個能耐把人扒出來啊!

6L-──千秋萬載於XXX發言---

樓主回來啦(灑花~)

7L-──白天不懂夜的黑 於XXX發言---

本來以為樓主的畫風是軟綿綿的可愛男孩紙(○'艸`◎)結果居然是個中二熊孩子啊(ノ`⊿´)ノ

8L-──最喜歡長腿秘書 於XXXX發言---

熊孩子也是可以很可愛的!

9L-──最喜番熊孩子 於XXX發言---

要是不看標題簡直想為樓主點蠟,這是邁向BE的節奏啊

10L───我就是看熱鬧於XXX發言───

大神口味略奇葩啊!

11L───大神我不懂你於XXX發言───

你們都不懂熊孩子的萌點!這麼狂霸酷炫跩的大神鐵定是不會跟熊孩子一般見識的,這日子久了還會覺得粉嫩嫩的熊孩子逗起來特可愛,特好玩啊!

12L───最喜番熊孩子 於XXX發言───

還是看樓主怎麼説吧,樓主也消失太久了,這重點都完全還沒開始深8呢!

13L───我是華生他爺爺於XXX發言───

雖然比不上大神,但是我在凡人中那也算是高手中的高手的,在大神被領導逼退之後乾脆自己成立了一家公司,大神還親自邀請我跟他一起奮鬥呢!

大神以前是非常低調的人絕不拋頭露面,我因為租約到期,在外市工作的朋友幫忙相中一套條件不錯的屋子,正好離大神服務的公司很近,我工作上比較自由,住哪都一樣,就果斷的搬了。

每個住在那附近的腦殘粉大概都幻想過能在路上和大神來個巧遇,以前還不知道大神長相的時後看到路邊氣質霸氣狂狷的帥哥,都在內心猜測那會不會就是大神呢?

某天,我坐在路邊一家挺有名,跟大神的名字其中一個字一樣的牛肉麵攤,那天人有點多位置不夠,有位小哥問了聲,哎這邊有人坐嗎?

我很快的回說沒有,覺得這聲音有點熟悉,抬頭看到對方的臉後,我驚訝的筷子都掉了

.……我居然在路邊吃牛肉麵的時候遇上大神了!Σヽ(゚Д ゚; )ノ

14L───千秋萬載於XXX發文───

×

哈哈哈,最近那個室友不是很火麼,推給基友看,基友說他當葉藍再看盡力改了,聊一聊我就說,好!我來!但我想寫葉千(靠)難得終於讓我想到葉千梗了,我想看葉千很久啦!

那家麵挺好吃的,之前帶基友去吃一直在聊老葉煮麵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