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2018年11月1號
一個不新不舊的御主我,第一次沉船,沒有抽到特別特別想要的PU 從者.....................
奧茲曼迪亞斯,好的,我會記住這一天的
萬萬沒想到我竟是倒在法老這個坎上,不是孔明、不是梅林、更不是賢王金閃亞瑟,而是常駐的法老王......
虧我這次特別認真,文先寫過了,該做的玄學都做了,也迅速的擼了兩張樂團大英雄的照片,連TO 簽比愛心我都搞出來了
會寫文的女人可是很可怕的啊!(直接變成ALTER)
......說是這麼說,但我其實根本沒想到該怎麼欺負法老,而且睡一覺後冷靜了一點,啊是我膨脹,是我心態崩了
從入坑以來都過的太順遂,是我崩了,人真的不可以膨脹啊
我因為曬卡能造福他人不會被打,隨口賜福朋友成功的機率偏高,幾乎成為一個獨門玄學,雖然沒張揚但不免導致我內心無形的膨脹,是的,我知道了,我錯了,人不該膨脹,我得虛心祈求法老王的光輝
PEACE
所以什麼時候才有單PU.........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