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孫翔中心/動物莊園系列】如何成為長頸鹿英雄

*動物莊園系列

*非常魔性神經病

*嘎崩脆長頸鹿味兒大概可以算這個的續篇

*其他同系列請戳tag動物莊園系列

最近長頸鹿孫翔愛上了英雄特攝動畫片,每天到了播出時間便準時出現在屋外,脖子伸進窗裡用閃閃發亮的眼睛看著江波濤對他大喊。

「江波濤!快點!獸王戰隊要開始了!」

「好、好,小孫別急。」江波濤擼了一把長頸鹿孫翔的頭後,打開電視,並托了張椅子坐在孫翔的脖子旁邊陪他。

「獅子戰士的造型還挺好看啊。」

「啊?江波濤你喜歡獅子嗎?明明長頸鹿戰士才是最強的啊!宇宙第一帥!」

「這樣啊。」江波濤笑笑沒有反駁,安靜的繼續陪孫翔看電視。

隔天,江波濤拿出一把塑膠玩具劍,交給了孫翔。

「這是!長頸鹿戰士的配劍!江波濤你真是個好人,謝謝。」

孫翔高興的又糊了江波濤一臉長頸鹿口水,叼著他的劍,再次將它命名為『周澤楷』後就興高彩烈的離開了。

江波濤給我寶劍那我也得成為優秀的長頸鹿戰士守護這個莊園才行啊!翔哥我一定不會辜負江波濤的期待的!

孫翔開始每天叼著『周澤楷』在莊園裡四處巡邏,這不同以往的造型讓他在經過藍雨豹群時被那群閒的沒事幹的豹子團團包圍。

其中美州豹黃少天一看到孫翔就開始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孫翔你怎麼回事?新造型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幾歲啊,我們小盧都不這樣了。」

「哼你懂什麼,這可是江波濤給我的配劍-周澤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澤楷,雖然我也不是多待見那悶葫蘆,但我還是生平第一次這麼想去採訪他啊,為什麼叫周澤楷啊?孫翔你怎麼取的名啊,笑死我了。」

「當然是因為周澤楷是我最強的對手啊!」

笑到在地上打滾的黃少天艱難的爬起來,用爪子擦了擦眼角的水珠。

「就算要用別人的名字命名不也該取自己最喜歡的名字嗎?哪有你這樣的啊哈哈哈。 」

「對欸!原來你也是能講出有意義的話的啊!那我的配劍從現在起就改叫『江波濤』了。」

說完他就繼續邁步向前,把黃少天的碎碎念和咒罵都拋在腦後。

他走到了莊園門口,一眼就看到有一隻從來沒見過,顏色還有點不一樣的長頸鹿站在那裡,形跡可疑,鬼鬼祟祟一看就不是個好鹿。

長頸鹿孫翔嘴叼『江波濤』一邊衝向那隻外來的長頸鹿,用脖子使出奮力的一擊讓對方倒退了一步。

「你是誰!想對我們的莊園做什麼!」

「ouch!」

「who are you?」

那隻長頸鹿跟孫翔就這樣在門口打成了一團。

正好也在附近目睹情況的黑豹于鋒趕緊跑去找江波濤,但窗戶卻關著進不去,于鋒只好伸出利爪來回撓著玻璃,發出尖利刺耳的聲響。

「怎麼了?」江波濤看見于鋒趕緊打開窗戶問道。

「孫翔在門口跟外面的長頸鹿打架,你快過去。」

「知道了。」

趕到現場的江波濤迅速逼近戰局,右手出掌成刀狀豎起,斜四十五度角劈向孫翔後頸,左手跟著出掌平推,看似輕描淡寫的貼上牠的腹腰部卻直接放倒了孫翔。

接著奪下他嘴裡的劍,使力插進土裡。

「江波濤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江波濤』」

「而且我明明是為了保護莊園,擊敗壞鹿,你居然還打我!」倒在地上的孫翔緊抿著嘴委屈的看著江波濤。

「哼!我不要理你了!」

「蛤?」

江波濤無奈的蹲下摸了摸還在生悶氣的孫翔的頭,「抱歉啦小孫,原諒我好嗎?」

「但是那隻長頸鹿不是壞鹿喔,你誤會了,小孫是好孩子跟我一起去向對方道歉好嗎?」

「啊?你認識他啊?......好吧,他在門口晃真的很可疑我才會誤會的!不過翔哥是像長頸鹿戰士一樣優秀正直的好鹿,不小心打了他就去道歉好了......」

處理完這次的外交危機後江波濤跟孫翔慢步走回莊園。

「那小孫,我們接下來來談談關於『江波濤』的問題吧?」

他想起不久前的『周澤楷』的屍體,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孫翔改名,只要不叫『江波濤』,什麼都好,只能禍水東引了。

抱歉了小周,死道友不死貧道啊,畢竟每次被小孫冠名的東西最後下場好像都不是很好啊。

×

特別感謝一葉麟讓我寫啊,雖然被我改得面目全非完全不記得是啥事了(淦)

沒想到還會再寫這個系列(大笑) 這次就是個普通的孫三歲啊!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