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FGO 30DAY

在我遺失它之前丟上來一下

Day 1第一次抽到的英靈
是在說新手十抽嗎?B叔、玉藻喵、大姐

Day 2時間最長的中意從者
是說喜歡最久的吧?梅林!我為了這傢伙玩遊戲的!

Day3 第一個五星從者
阿提拉,新手時期隨便一個十抽就抽到了,當時我朋友還在想辦法幫我從少的可憐的從者裡挑人配隊伍🤣
大概玩了三天,然後我就跟他說,我抽到五星了欸
我朋友只好瞬間把他辛苦配出來的組合打掉,結果最後那些大家的低星好朋友我幾乎都沒練

Day 4為了哪個從者第一次課金
沒有,只有朋友說福袋必中五星很難得,有買一下,但為了某個人課的還沒有,我還沒踏上這條不歸路,雖然感覺......

Day5最喜歡的男性從者
梅林、吉爾伽美什>阿拉什>奧茲曼迪亞斯>亞瑟

Day6最喜歡的女性從者
目前是賴光,尼托也滿喜歡的

Day7最希望加到遊戲裡的英靈
那必須是所羅門啊!!!哪個狀態都好,快!給!我!實!裝!

Day8 最喜歡的禮裝
王之相伴!
不列顛偶像我也滿中意的啦,不過以實用來說的話王勝出

Day9 第一位滿級從者
應該是阿提拉吧?還是孔明???
(我後來查到了是阿提拉,還是個滿新的御主還能挖的到紀錄呀)

Day10 第一次為他課金還抽不到的
沒有

Day11 最常用從者
果然還是孔明吧
不過我迦孔明已經半退休比較少上場了,現在周回活動主線高難都要加班的人是梅林,其次可能是弓閃

Day12第一位餵聖杯的從者
賢王!!!!!王的雜種不能輸!順便一提第二個是梅林>金閃(只是實裝順跟入手順的問題)
未來等弓閃也餵到一百下個目標是至少把阿拉什先拉上90等,在看杯子的數量考慮他跟拉二要餵到什麼程度,反正同進退,最後才是小貝轉金

Day13 最喜歡的主線角色
七章女主角賢王!
梅林算主線角色嗎?算......吧?嗯我愛七章主從!

Day14最喜歡的活動角色
小黑!雖然最常用的活動角還是騎金啦,金時也很可愛
啊後來聖誕黑傻的上班率也非常高了(因為海德公園3T隊)

Day15 肝的最厲害的一次活動
鬼島,新手手上沒人(正確來說是練不起來)感覺懷疑人生
從者平均不到20等然而我還是硬抱大腿黑貞磨,打了1E 積分,超累,絕對不想再來一次,嚇死
我後來去查了一下,那是我下載了遊戲的第3天......
還有人三不五時問你進度(死亡)我沒卸了這遊戲都要感謝我對梅林的執念還有多年前相當喜歡FZ (雖然我到來玩遊戲也就只有看過這個了),相信這遊戲的文本深度啊
(雖然活動結束我也直接斷登,A了一個多月可能快2個月就是了)

Day 16 玩的最鹹魚的一次活動
泳裝吧,平均30等不到打不過直接放棄,看完主線劇情就放置了

Day17 4、5星裡最不喜歡從者
呃沒有吧

Day18 最想看他泳裝從者
梅林!我想看筋力B的肌肉啊!

Day19 一見鍾情從者
呃沒有吧,看臉有點興趣會稍微抽看看的那種的話,北齋吧

Day20被他的簡介或劇情打動的從者
簡介>梅林
劇情>賢王

Day21 第一位滿寶4、5星從者
目前還沒有,但我在努力了,應該會是賢王(比梅林跟金閃機會大)

Day22 最喜歡的職階
caster 吧
不過我也真的抽了不少caster ,除了孔明是下四騎福袋直接賭出來的,梅林是我玩這遊戲的執念一定要有!直接為他先放了3單半的石頭量
其他都是歪出來的或一發就出的,真沒有特別去抽,但我迦目前4星caster 居然只差太太、泳裝瑪莉跟童謠......
不過真的很想要的梅林、賢王也是非常照顧我就是了,非常感謝!我會填坑的!
幫別人抽倒是很會抽5星saber ,正好是第二喜歡的職階
我個人愛好法師劍客,雖然自己玩線上遊戲反而都玩刺客

Day 23目前絆值最高從者
新手就有的B叔,滿絆

Day24人氣一般但你很喜歡的從者
......有誰是人氣一般的嗎?

Day25最想看他們交換服裝的兩位從者
賢王穿泳裝黑傻!酒吞也不錯!
啊我後來刷P站看到了,看來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Day26下一個目標抽到的從者
亞瑟、拉二

Day27印象最深讓你交令咒的關卡
高文第2次,有夠硬,雖然這完全是因為我沒看攻略沒預料還要打高文,還沒帶弓職整個硬打的關係
而且我那時還沒有二姊,莫名奇妙全世界都會有的東西反而沒有,在打6章前還有特地抽,但傳說中的小安都有了,反而二姊連個影子都沒有
是說我小安現在還莫名其妙就寶2了......順便我二姊打完終章才來

Day28 到來最意外的從者
呃除了梅林都很意外啊,雖然他也是在我完全還沒做好心裡準備就出現了,抽到的那一刻我還挺懵,懵了一秒才開始尖叫吧,那個錄影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好笑
噢還有福袋來孔明跟羽蛇神還好,弓閃也還好雖然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其他高星都挺意外,有的我還根本不認識就來了呢
但最意外最嚇第一名可能是賢王(一呼符)他真好

Day29 最想他出其他職階的從者
梅林!saber!
阿爾托莉亞的劍術老師不列顛劍聖出個劍階超合理的啊!反正他本來就更常提劍砍來砍去啊!
綁高馬尾!!!露一點手臂肌肉,裡面黑色貼身無袖高領可以留著,然後看再加上啥!讚讚!

Day30 目前最強的配置隊伍

梅林           弓閃    孔明    茨木     羽蛇神
滿破露維亞  黑杯    2030      
看需求換白貞或雪B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