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周江】氾濫成災(三)

*

*加上了篇名tag


輪迴訓練室裡周澤楷盯著手上的資料皺起了眉頭,抬起頭,目光正好對上了孫翔。

「……」

「周澤楷你說話啊!江波濤不在沒人翻譯誰看得懂你想說啥啊。」

「沒事。」


到了休息時間周澤楷想起了方才的情景,確實好久沒有看到關於江波濤的消息了,掏出褲袋中的手機,看著QQ上的好友列表,無浪的頭像一直灰著,抖動窗口也沒反應,直接打過去,卻是語音信箱。

距離江波濤退役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多禮拜,QQ沒上,電話不接,微博也沒有更新,照江波濤那沒事就會在群裡跟人聊幾句的性子,這麼久沒出現確時有點蹊蹺了。

江波濤不像他退役後還是繼續留在戰隊中,回想起他們的最後一面,居然連再見都沒說出口。

江……去哪裡了?

盯著手機螢幕發呆了一會,把手機重新塞回口袋,揣著資料走了出去。

每天確認江波濤有沒有出現變成了周澤楷的例行公事,但他卻像人間蒸發了一樣,完全聯繫不到。

江……

×

周澤楷提著一個袋子站在一處民宅門口,因為一時衝動就跑了過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按門鈴的時候門就打開了,走出一個嘴角微微上揚看起來很親切的女人。

「哎,這不是小周嗎?」

「阿姨好。」

「怎麼過來了,你自己一個人?」

「有活動,順路來看看。」周澤楷微笑,把袋子遞給了對方,「給伯母。」

「你這孩子人來就好還這麼費心做什麼,哎呀別在門口站著了,快進來坐!」

周澤楷隨著江母的腳步走進江家客廳,坐到沙發上,目光卻不由自主的飄向江母背後某道緊閉的門。

也許將波濤的細心觀察、善解人意便是遺傳自江母,她察覺周澤楷的目光,笑了笑,「小周,其實是順路想來找濤濤玩的吧?」

「但是那孩子退役後也沒回家,說是要去散心,小周你是白跑一趟了。」

被戳穿目的周澤楷有點不好意思的笑笑,但沒想到他連老家也沒回......

「不是白跑,陪阿姨。」

「小周這麼說街坊鄰居不知要多羨慕我呢,晚上留下來吃飯吧?」

「好。」

×

從江波濤老家離開,還是沒找到人有些鬱悶的周澤楷打開QQ找上了方明華。

周澤楷:江,找不到

方明華:蛤?

周澤楷:Q,手機,家,都沒有

方明華:你還連小江家都去過了啊(汗)會不會是玩嗨了沒發現手機沒電,還是跑去什麼收不到訊號的祕境了?

周澤楷:半個月了!

方明華:......好好,雖然不知道你有什麼是急著找他,我們也幫你留意著?

周澤楷:謝謝

周澤楷:想見他(´;ω;`)

×

這篇文簡直跟我有仇,手稿大綱被淋濕整個糊了,新打的內容整個被系統陰沒存到什麼的(吐血)

因為太生氣了所以我馬上重打來更新了,靠有的內容打過一次就忘了好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