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FGO 情人節尬文

*繁中版2018情人節活動
*田中美海式尬文
*沒有所有擁有的從者都寫
*還沒寫完後續持續追加中

阿拉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你你你你怎麼可以!
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最棒的大英雄!不准這麼說!我不准!!!
能與你並肩那得是多麼耀眼的人啊!啊!
但至少讓我們一起享用這份心意吧,如果還能摸摸我的頭稍微稱讚我一下就好了,這麼溫柔的你一定會答應的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捂心臟)這個男人,怎麼可以!蘇蘇蘇蘇蘇蘇,怎麼這麼好,想結婚😭
想在名字後面加上.卡曼戈
被重擊後的我只能摀著臉卷成蝦子跪趴在床上了,好尊(這是真實發生的)

梅林

你在我心中早就是不可抹滅的存在了啊!
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跟你一起做許多的事,體驗更多的故事感受更多的情感啊!
然而你的真愛果然不是我啊
沒關係的,能和你成為朋友我已經很滿足了,至少以後的婚禮讓我坐在主桌是可以的吧?
位置就安排成這樣吧
阿爾托莉亞(女兒)亞瑟(兒子)我(御主)羅曼(同事)

賢王

王,王喲,雜種我真的有努力了
原來王其實是喜歡甜品的嗎?雖然是無所不能的王但像某法老一樣蛀牙可就不好了啊
忍不住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王不愧是王,在使人開心這方面也是天才
王的寶物能與我這種人共享😭雜種我感受到王的疼愛了😭

金閃

王願意收下還稍微誇獎我真是太好了😭
雖然什麼都難以襯上吾王的偉大,我只好用心意填補了啊!
傲嬌!傲嬌!傲嬌!
好,很好,沒問題,可以!
居然來這招!但是王喲,早就暴露了啊!這點還是就裝作不知道吧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來自王的禮物!感覺自己成為了尊貴的女人啊!(從心理到物理)

貝狄威爾

貝蒂!貝蒂!貝蒂😭
對我來說你就是正確的存在啊!
能在圓桌怪人團裡佔有一席之地是相當了不起的啊!
貝蒂有只有貝狄威爾才能做到的事啊!
啊啊啊真的是騎士呢,讓我們一起喝下午茶吧,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
我能為貝蒂做什麼呢?
每天早上幫貝蒂綁頭髮我很願意的喔

比利小子

好可靠喔!那就交給你了喔!
謝謝我會珍惜的!真不可思議,好像真的會帶來力量及好運,破除一切災厄呢!

子吉爾

牛牛

尼托

羽蛇神

茨木童子

阿提拉

小剛

蘭斯洛特(狂)

元帥lily

孔明

小金星

愛迪生

金時(騎)

莎士比亞

喬治老師

幼帝

桑松

靜謐

斯卡薩哈(夏)

大流士

卡利古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