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ラシュオジ]埃及甜心在線㨶蛋

*就是個廢萌短文
*萬聖節快樂
*已交往設定

臨近節日的迦勒底從佈置到日常談論的話題都已經進入了過節的氛圍。

特別受到小孩子歡迎的阿拉什自然也在這天準備了大量的糖果,讓一大早就來敲他房門的御主以及小女孩三人組得到摸頭殺的同時也滿載而歸。

送走了小小的訪客們阿拉什再次得到了寧靜與清閒。
「勇者!」
相當短暫的清閒。

阿拉什笑著接住朝自己撲來,跨坐在他的大腿上的奧茲曼迪亞斯,「法老大哥也要吃糖嗎?」從口袋中掏出糖果在他面前一晃。

「勇者都如此精心準備了,余如果拒絕未滿太過掃興,余允許了!看在是勇者的份上准許你親自餵余。」

「好啊。」阿拉什剝開糖果的外包裝,放進眼前閉眼等待的人微張的嘴裡,手指觸碰到嘴唇的同時被濕軟的舌舔了一下。

看到突然睜開的金色雙眸閃耀著喜悅的情緒,阿拉什笑著把手放到那深褐色的髮絲上摸了幾把。

「哈哈,法老大哥喜歡就——唔。」

奧茲曼迪亞斯雙手捧著阿拉什的臉,堵住了他的唇,帶著果香的甜蜜糖粒隨著舌頭的動作在交疊的唇齒間漸漸融化。

交換了一個甜味的親吻後,奧茲曼迪亞斯雙手順勢滑落至阿拉什的肩膀處,稍微使力把對方推倒在床舖上。

他居高臨下的騎在阿拉什身上,用犬齒撕開不知從哪處掏出的深褐色的醬包,撩高對方的背心,全部倒在了他的腹肌與胸口處,伏下身開始舔嗜品嚐他的傑作。

「欸?等等法老大哥?!別、別這樣。」

「哼,竟敢打擾法老的興致,即使是勇者也不行,不過巧克力味的勇者令余相當滿意,就赦免你了。」奧茲曼直起身,舌尖在殘留巧克力醬的指間靈巧的畫了個圈後說到。

「啊哈哈,那還真是感謝了,唉......法老大哥別玩了吧?」

「不行!余可是在㨶蛋啊,今日不就是做這種事的日子嗎?不必訝異,余偶爾也會有這樣參與節日的興致。」

「欸?都吃過糖了也還要搗蛋啊?」

「哼,余是在地上無所不能的法老,所以糖跟㨶蛋余兩者皆要,覺悟吧!余的勇者!」

X

寫的好像我迦真的有拉二跟童謠傑克一樣,突然的就寫起了ラシュオジ,明明其他人都要人先來才有開坑紀念待遇的啊,我對法老可真好,夠有誠意了吧?

雖然說我遇到拉二pu 時還是個只玩了兩週左右的大新手,跟他不熟沒執著,意思意思投了個十連來了尼托,沒有拉二也是太正常,而直到現在也沒再遇上他的pu ,只能等待了

最近聽到迦勒底廣播局的某集萬聖節的環節,就很想搞一篇萬聖節的(雖然我個人遊戲進度只到終章完)本來是想著要跟梅林手牽手去對賢王㨶蛋的,但沒想到什麼有趣的梗就算了,於是乾脆就往我喜歡的CP 方面思考,就讓法老對大英雄搗蛋了

雖然是用我這新人相當淺薄的認知去寫的啦,但我不管!我就是戀愛腦!就是要寫爽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