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喬王》微光

*前篇榮光

@诗晴脑洞纳米级 應太太要求的後續



喬一帆提著一袋食物熟練的穿梭在小巷中來到一個小花圃前。

他蹲下身,從袋子裡拿出一罐貓食打開,沒多久後一隻有著大小眼的貓咪從草叢中竄出,親暱的蹭了蹭喬一帆的手,享受了一番愛撫才慢條思理的品嘗美味的食物。

喬一帆手撐著頭笑著看貓咪進食,這是他之前養成的嗜好,準備離開微草的他是來跟貓咪道別的,H市跟B市一千五百九十一公里的距離,以後很難再見到了吧。

剛遇見這隻貓的時後他還為牠居然跟他的隊長如此相似驚訝了一下,如果隊長變成貓咪大概就長這樣子吧。

他偷偷的把這隻貓咪的存在當成了自己的小秘密,並花了不少心力跟這隻本來不太理他的貓咪混熟。

也許是出於慰藉心理吧,剛成為戰隊成員的他不像好友有令人驚豔的才能,能常常得到隊長的私下指點,但只是個邊緣的飲水機選手的他卻不知道在何時對微草隊長王杰希不再是單純的崇拜。

從每天祈求他能回頭看自己一眼慢慢的變成只要看到他就很開心了,他也搞不清楚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王杰希。

「喵!」

被冷落的貓咪用頭頂他的手掌,想將他的手弄到自己頭上。

喬一帆順勢把吃飽喝足的貓咪抱起來放到自己腿上,溫柔而緩慢的搓揉牠的頭。

貓咪突然從他懷裡跳到地上,一邊喵喵叫一邊小跳步往前,整個身體盤在來人的腳踝上磨蹭。

男人把貓咪抱了起來,喬一帆往上一看,一人一貓兩對一模一樣的大小眼看著他。

 「隊、隊長。」

「還叫隊長?」

「……前輩。」

喬一帆呆呆的看著王杰希,他沒有穿平常的隊服,而是一身潮流休閒服,襯得他整個人的氛圍都柔和了不少。

「一帆,這是你的貓?」

喬一帆搖了搖頭,看著王杰希抱著貓咪在他身邊坐下,露出溫和的微笑。

他悄悄的握緊了口袋中的一寸灰帳號卡,王杰希,我喜歡你,但是現在還不能讓你知道,現在……還不是時候。

我會努力的! 

×

興欣對微草主場比賽結束的當天,對B市很熟悉的喬一帆脫離了隊伍自己一個人悄悄的繞到了那隻大小眼貓咪的據點。

他卻沒有在花圃裡找到那隻貓咪。

『已經不在了嗎?』正當他這麼想時褲腳突然被什麼東西咬住往外拉扯,赫然看見了那隻貓咪,還有追著貓咪跑過來的男人。

「來看貓?」

「嗯。」喬一帆看著王杰希愣愣的點頭。

「以後到微草看吧,牠挺粘我的,後來就乾脆抱回去養了。」

喬一帆抱著貓咪看向王杰希,他想起對方在聽到葉修前輩的話時的失神,眉頭不自覺的皺了起來,溫潤如水的目光中帶了些許擔憂。

察覺到喬一帆的目光王杰希眨了眨眼,「怎麼了?」只見對方欲言又止的張開了嘴卻又闔上,搖了搖頭,最後喉頭滾動嚥下一口口水,下定了決心抬起頭,眼底透露出前所未有的認真與堅定。

「王杰希,我喜歡你。」

看著眼前紅著耳根這段時間裡成長了許多的少年,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王杰希愣住了,「……我想想吧。」

喬一帆點頭,把貓咪還給了王杰希,禮貌的微笑跟對方道別。

喬一帆目送王杰希離開,用力的握緊手中的帳號卡,『我不會放棄的。』

×

王杰希夜深人靜的時候仔細思考了人生,自從喬一帆離開微草之後他開始越來越關注對方,那隻抱回來的貓咪不知怎麼就鬼使神差的取名叫帆帆了…… 

一閉上眼那張溫潤如水的溫和笑臉就浮現在腦海中,那個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動聲色的在他心中占據了一塊位置。

他摸索著床頭櫃上的手機,划開密碼鎖,點開一寸灰的QQ,輸入了幾個字,然後重新躺回柔軟的床鋪,閉上了雙眼。

× 

高英杰拆開了寄件人屬名為喬一帆的包裹,裡面是一個精緻的項圈,還附了一封信,但在看到信的內容時高英杰突然覺得他整個人都不好了。 

他驚訝的張大了嘴,內心刮著悟空級的颶風,項圈也因此掉落在地上,金屬的部份撞擊地面發出清脆的聲響,也讓微草的隊員們注意到了他的異狀。

「英杰你怎麼了?」

眾人湊上前看他手中的信,信裡一開頭就親暱的直呼了他們微草的隊長,魔術師,男神王杰希的名字。

信的大意是說他在路上的時候看到這個項圈覺得很適合帆帆,就買下來了,重點是信末居然寫了杰希,我愛你,喬一帆。

「臥槽!」

風中凌亂的眾人不知道誰先罵出了聲,以前那個小透明居然默默的拐走了他們的隊長,現在微草的大家更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每次喬一帆有閃光點的表現時,其他職業選手看向他們的目光了。

× 

媒人是貓咪帆帆,全名喬帆帆的貓兒子。

說好的後續來啦,上一篇叫榮光那麼這一篇就叫微光,下一篇叫星光吧,說我取名爛大街的快通通來幫我想篇名!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