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喬王》榮光

*段子集

* 已交往前提

第十賽季總冠軍是興欣!

喬一帆走在興欣隊伍裡,在走到選手通道的盡頭處時,以王杰希為首的微草戰隊全員在那裡迎接著他。

身為喬一帆好友的高英杰第一個脫離隊伍,抱住了好友,為他留下欣喜的淚水。兩個人就這樣抱在一起痛哭。

其他微草隊員看著他們也為喬一帆獻上掌聲和祝福。

喬一帆擦乾眼角的淚水,謝過眾人,目光看向站在遠處的王杰希,對他露出燦爛的笑容,早就知道他們的關係的微草眾人也識相的讓出一條通道。

喬一帆用力的抱住了王杰希的腰,「我、我成功了,冠軍。」臉頰都紅了的喬一帆迫不及待的想向戀人分享滿腔的喜悅,卻興奮的連話都說不太清楚了,只好緊緊的抱住對方。

「嗯,一帆恭喜你」王杰希溫柔的搓揉他柔軟的髮絲,喬一帆抬起頭看著他,那雙平時和他的個性一樣溫和的雙眼此刻卻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原本那個不起眼的小透明如今也成為閃耀的星辰了。

這是屬於他的榮光。

×

興欣的慶功宴上被灌醉的喬一帆,跟身為下任隊長的家屬特別允許參加卻也因此受到牽連被放倒的王杰希,一起倒在沙發上。

喬一帆抱著身邊的人,在睡夢中露出幸福的笑容,那模樣就像人生贏家擁有了全世界似的。

×

喬一帆回到家就看到王杰希躺在沙發上,一隻大小眼的貓咪頑皮的在他身上繞來繞去,騷擾著睡夢中的主人。

他放輕腳步,在他身前蹲下,睡著的王杰希整個人看起來都柔軟了許多,纖長的眼睫在眼瞼處刷下一層陰影,讓人不自覺的想伸手逗弄。

不過這個舉動卻吵醒了對方。

王杰希半瞇著眼,明顯還沒睡醒呆呆的看著喬一帆,那隻也有著大小眼的貓不知何時也鑽到王杰希懷中一起看向他。

被眼前這一幕萌到的喬一帆露出溫柔的微笑,修長的手指撫上王杰希的臉頰,在他微啟的雙唇上輕啄了一口。

「早安,杰希。」

×

 

冠軍!!!!!!!!!

突然很想看拿到冠軍的一帆抱住杰希的畫面,就寫了個段子集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