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黃喻】我的隊長變成了Omega-10

*私設ABO

*(九)

隔天,喻文州神清氣爽的起床,得到了宣判結果他只能接受並想辦法適應,將影響降到最低,這樣一想心情上便放鬆了許多。他洗漱完穿戴整齊後走出房門,進到食堂笑著跟大家打招呼,坐到黃少天身邊的空位。

大家愣了一秒,回應了喻文州後隨即埋頭吃起自己的早飯,在喻文州眼皮子底下掏手機傳訊息他們是不敢的,破綻太大,萬一人問起他們可圓不過去,這一個個都憋著呢,恨不得早點吃完溜出去交流了。

喻文州見狀只是笑笑沒說什麼,都是老熟人了,他們現在在想什麼他也大概猜得到,尤其徐景熙只差沒有把崽們和好了,啊爸好欣慰幾個大字寫臉上了。

 

常規訓練結束後的休息時間,喻文州上了QQ,把知道他那點心事的好友王杰希單獨拖了出來。

索克薩爾:杰希啊。

王不留行:幹麻?

索克薩爾:問你點事呀。

王不留行:您的好友已下線。

索克薩爾:別這麼冷淡嘛,知道你現在有空。

你覺得我追少天的勝算有多大?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們平常就給裡給氣的這還需要問我?

索克薩爾:我不能確定啊,旁觀者清嘛。

王不留行:總算下定決心要出手了?

索克薩爾:是啊,我想試試。

連小女孩都知道想要的東西該努力爭取,沒試過就放棄總是不甘心啊……

只是喜歡很容易,難的是一起走下去。

曾經他以為不要開始也許是最好的,黃少天未來會有老婆小孩,美好的家庭生活,不會受到不必要的世俗的壓力,永遠像個小太陽發光發熱;而自己多年後也許就能放下、釋懷,永遠是他最好的朋友跟兄弟。

但認識這麼多年,早已習慣了對方的存在,不想割捨,卻又對改變感到遲疑,不確定雙方能為這份懵懂的感情堅持多久,付出多少……實際上他卻早已陷在局中無法自拔了,也許是當局者迷吧,竟是繞了那麼多路才察覺。

王不留行:你倆個妖孽內部消化也算是為民除害了,加油吧,先走了。

索克薩爾:等等,我還有別的事要問你呢。

王不留行:喔?

索克薩爾:你們隊裡高英杰發作一般都怎麼辦?

看著王杰希發來幾個驚恐的表符喻文州笑了笑繼續打字。

索克薩爾:有沒有什麼發作時能舒服點的辦法?支幾招吧?

王不留行:你怎麼知道?!.……G市那個倒楣鬼是你?

索克薩爾:是我,倒楣鬼正好掃到病歷上的名字了,高英杰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幾場沒上,連人都沒在,猜了一下。你這反應,果然B市的倒楣孩子就是你們隊裡那個啊。

王不留行:……還能有什麼好辦法,只能守著門外讓孩子自己解決了,倒是你還有個現成的黃少天。 

索克薩爾:八字還沒一撇呢,你對我還真有信心。

王不留行:聯盟第一蘇發威區區黃少天還能翻出你的五指山?

索克薩爾:你不懂,我就是不想對少天獸性大發,完了還斷片,像條鉆板上的死魚一樣才先來求教的啊。

王不留行:你也是不容易。等等,這情節我怎麼好像哪聽過?

沒多久後就見王杰希甩來了一個檔名叫喻黃ABO的壓縮包,喻黃這個他懂,但ABO又是怎麼回事?

王不留行:你自己看吧,有什麼能用上的招參考下試試?對了,綁起來硬忍沒用的,時間還得拖更長,折磨人又不划算。

索克薩爾:好,謝謝啊。

喻文州打開了壓縮包,先看到了一個叫ABO世界觀科普的檔案,雙擊點開,仔細看完之後,他彷彿被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現在的人真是會玩,除了沒有A沒有B,這個OMEGA的大致設定簡直跟他還有高英杰的症狀一模一樣,這超現實的事發生在自個身上讓他愣住了,感情現在他是變成了一個OMEGA?

 

×

 

本來是有個時間線更早的姐妹篇,是英杰的故事,不過我估計那篇是不會寫了,直接讓杰希出場來個謎底揭曉章了啊!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