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黃喻】我的隊長變成了Omega-8

*私設ABO

*(七)


正好是比賽過後的休息日,他又起的比平常更早一些,喻文州把自己包的嚴實做好充分偽裝後就準備出門,卻在經過食堂時被抓住了手腕。

「早餐都沒吃趕著要去哪呢?隊長。」

「少天這麼早?」

「也還好吧,昨晚窗廉沒拉好,被太陽照到也就醒了,不對你不要轉移話題啊!要出門好歹也先吃個早餐吧,再怎麼急也不能不吃東西啊!要是低血糖昏倒了可該怎麼辦?」

黃少天邊說邊拖著喻文州拐進了食堂,把人按到椅子上坐下後就夾起一個小巧精緻的燒賣湊到了喻文州嘴邊,動作一氣呵成毫不拖泥帶水,操作快的讓人來不及拒絕。

「少天自己吃吧。」

黃少天也不堅持,張嘴一口吃掉被拒絕的燒賣,拿了一雙新的筷子塞到喻文州手裡。

「那隊長想吃什麼自己夾啊,還想吃什麼?我去拿。」

喻文州看著黃少天無奈的把筷子放在桌上,「少天,我現在不能吃,身體檢查得空腹的。」

「這樣啊,隊長你早說嘛,我快吃完了等等啊。」

「少天慢慢吃吧。」

黃少天眼及手快的又抓住了想要離開的喻文州的手,加快了進食速度,吃完最後一口後放下筷子。

「隊長我陪你去吧,走吧走吧,要去哪家醫院?啊看你這副連老媽看了都不認識的裝扮我是不是也得好好偽裝一下啊,那隊長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好,很快!」

「不用了,我自己去吧。」

「那怎麼行,隊長你最近身體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而且你還沒吃早餐,要是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出了什麼意外我們上哪哭去啊!還是帶上我吧!」

「好吧,真是讓少天費心了……」

「沒事沒事,我可是你的副隊!你的利劍啊!能替隊長效勞我可一百個願意了!」

黃少天那副狗腿表忠心耍寶的樣子逗笑了喻文州,目送著黃少天離開的背影,他長吁了口氣。

身體的變化自己最清楚,那種一旦發作的狠了便理智盡退的感覺……他只記得是自己主動貼近了黃少天,接下來就沒有印象了,好在在關鍵時刻即時清醒。

那天之後黃少天的反常他看在眼裡,但身為罪魁禍首的他也不好去勸解,只能暫時遠離讓彼此冷靜化解尷尬。

「隊長?我好了趕緊的我們走吧。」

「嗯。」

 

到了診所兩人坐在沙發上等待,醫生叫了號讓喻文州進檢查室,先照了一系列超音波片,讓助手擦去喻文州腹部上的傳導膠,隨後便一起走到隔壁的診間,讓喻文州坐到椅子上。

「喻先生,雖然這很令人難以置信,但根據剛才檢查的結果,您的身體內部多了一個類似女性子宮的器官。」

醫生拿出了一疊資料打開,喻文州詫異的瞪大了眼,隨著醫生的動作視線向下,眼尖的掃到了上面的人名,這不陌生的名字又讓他愣了一秒。

不會這麼巧的吧……

「目前可知的根據B市那邊的追蹤檢查報告來看,大約三到四個月會有一次發作期,發作的時候腸壁會分泌大量的潤滑液,並會產生強烈的欲望,我的建議是進行適當的紓解。」

「外面那位是您的男朋友?和男朋友做的時候記得帶套,畢竟我們都無法確定目前市面上的避孕藥對您有沒有效用。」

「咳,不,只是朋友……」

「那就只能自己靠道具解決了,下次就三個月後再回來檢查吧。」

「好,謝謝醫生。」

喻文州一走出診間黃少天便迎了上前,拉著喻文州又坐回了沙發,看著他有些神情恍惚的樣子眨了眨眼,把原本想詢問的話吞了回去,拿出一個包裝精緻約莫手掌大的圓環形白色海綿蛋糕遞給喻文州。

「隊長你先吃點墊墊胃,然後我們在一起去吃午餐?」

喻文州回過了神,看著黃少天淺咖啡色的瞳孔裡映照出自己的倒影,那樣的目光讓他心跳不禁漏了一拍。

「好,謝謝少天。」

他歛下了眼眸,拆開手中的包裝,綿軟帶著些許果味的清香在口中散溢開來。

 

×

 

照腹超空腹8小時真的會超餓,我也好想要有這種貼心的去買天使蛋糕給我吃的男朋友啊!如此男友力!黃少你這還不是男朋友呢就這樣,真成了男朋友你還不得上天啊!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