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黃喻】我的隊長變成了Omega-3

*私設ABO

*(二)


意外平息之後的日子歸於平靜,新的賽季即將展開,藍雨的隊員們都提早回到了崗位,休息時間黃少天一言不發的抱著雙臂反常的模樣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黃少你沒事吧?」

「別吵別吵我正在思考一件人生大事。」

黃少天用趕蒼蠅一般的手勢揮了揮手,眾人見狀聳聳肩也就離開了,但他下一刻卻突然跳了起來按住了旁邊正要離開現場的鄭軒的肩膀。

「……鄭軒我問你啊,你有沒有覺得隊長變得越來越好看了?隊長本來就很好看,可是最近隊長笑起來怎麼就那麼的撩人呢!這樣走出去還不被兇殘的妹子們活剝了,太危險了!」

「啊啊啊啊算了算了你別說了我知道……」

黃少天一邊大叫一邊用雙手捂住臉攤在椅子上。「我完了。」

「……我可以走了嗎?」壓力山大啊,怎麼就我被抓住了。

「欸別走啊!幫我支支招啊!是說你怎麼這麼淡定,我發現自己愛上隊長的那晚都嚇了自己一跳啊!你說我這是要追呢,還是不追呢?好像從來沒發現隊長有過那方面的意思啊!我是該走守護騎士路線呢?還是一擊必殺路線呢?還是有什麼其他招……」

被迫聽取大齡單身青年的戀愛心事鄭軒翻了個白眼,心想,你到現在才發現我才嚇了一跳好嗎,還守護騎士,哪家守護騎士像你一樣想監守自盜的。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這不是沒有經驗嘛,不如去問問理論經驗比較豐富的人嘛。」本著死道友不死貧道的精神,鄭軒直接把鍋拋給了別人,並趁著黃少天陷入沉思的時候開溜。

「有點道理啊!哎人呢!好你個鄭軒居然給我跑了!」

黃少天倒回椅子上看著天花板嘆了口氣,說起來容易,但那可是喻文州啊……

×

 

忍著身體的不適喻文州堅持完成了手上的動作,關機準備去找隊醫,卻藉著螢幕的反光看見了不知道從何時就站在他身後一言不發的黃少天。

他此刻面色凝重的有些可怕,凌俐的淡色瞳孔直視著他。

「少天?」

「不舒服就別說話,臉都白了。」黃少天皺眉上前扶起已經有些四肢發軟的喻文州。

到了醫務室黃少天在一旁一言不發的盯著隊醫給喻文州檢查身體,看的隊醫都有些背脊發涼,隊醫輕咳了幾聲:「可能是有點受涼了,有點發熱,如果晚點燒起來就要去醫院掛水了。」

黃少天點了點頭就扶著喻文州回到宿舍,把人塞近被子裡後就拉了張椅子坐在床邊。

「隊長快休息吧,好好睡一覺發發汗明天起來就好了。」

「少天不必這樣,我自己可以的。」看著黃少天的架勢,喻文州撐起身體勸他離開。

「不用管我等你睡著我就走,隊長我很擔心的啊!你就大發慈悲讓我安心一下吧,好了好了,別說了快睡快睡。」

喻文州依言躺回床上乖乖的閉上了眼睛,也許是真的太過疲憊,過沒多久就陷入了沉睡。

 

黃少天在昏暗的燈光中看著熟睡的喻文州許久,看著他即使熟睡也皺在一起的眉頭與蜷縮成一團的睡姿,忍不住伸出手只想要撫平他的眉間,卻在肌膚接觸的那一刻感受到不自然的熱度。

他掀開了被子把人攬進自己懷裡,卻在同時聽到了喻文州低聲喊疼的囈語,那瞬間他的心就像被人揪緊似的。

替被驚動卻還不醒人事的喻文州穿戴上保暖衣物後,黃少天試著把人攬腰抱起,本來以為可能會有些艱難卻輕易的就辦到了,他心驚於喻文州的體重,一邊暗暗在心底發誓等他病好一定要想辦法把人養胖點。

用著公主抱的姿勢直接踹開房門,走出了藍雨俱樂部的大門。

×

嘛嘛,我猜大家可能已經猜到是怎麼回事了?哎呀總覺得寫不出他們十分之一的美好啊,還要再努力呢!

另外我向組織保證絕對HE!

评论(1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