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黃喻】我的隊長變成了Omega-2

*私設ABO

*(一)


『啪哒啪哒。』急促的腳步聲從遠處傳來,越來越靠近,不用看見他也知道這樣的步伐屬於誰,在門開啟前就坐直了身子。

 「隊長久等啦!我回來了!」黃少天把早餐放到桌上,拿起吸管插進杯中塞進喻文州手裡,給起來到現在還滴水未沾的他潤喉。

 「隊長,來,啊~」看他喝得差不多了黃少天挾起一塊腸粉湊到喻文州嘴邊。

 「少天,我自己來就好。」

 「隊長你現在眼睛不方便就讓我替你服務吧!我們都什麼交情了,換做是我你也會這樣照顧我的啊,隊長你就乖乖張嘴接受我的餵食吧,好不好,我餵你比較快啊,來張嘴。」

 喻文州乖乖的張嘴咬住筷子,粉色的舌頭一捲將食物捲入嘴中,明明是自己提出的方案,但正式實施的時候黃少天卻被打出了僵直效果。

看著喻文州纏著繃帶看起來有些脆弱,乖乖的接受餵食的模樣,不知怎麼的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從心底開始高漲,同時心口卻又像被針尖刺到般,兩股情緒的拉扯讓黃少天露出了鮮少出現在他臉上的凝重神色。 

×

在這短暫的三天內,喻文州享受到黃少天無微不至的細心照顧,因為眼睛看不到,這幾天內黃少天似乎把他當成了易碎的瓷娃娃般,讓人有種被當成一生的珍寶呵護的錯覺。

雖然覺得黃少天的架勢有些誇張了,但也沒什麼辦法阻止他的喻文州也只能心安理得的享受了這種算是借來了幸福了,畢竟他現下確實不方便。

終於到了可以拆下繃帶的日子,乾燥溫暖的雙手輕柔的撫上他的臉頰,小心翼翼的拆開了一圈圈的白色繃帶。

經歷過長久的黑暗,亮光在眼皮上帶來些微的疼痛,他眼睫輕顫睜開了雙眼,一個與陽光同調的模糊輪廓映照在尚不能完美聚焦的視網膜上

稍微用力的眨了眨眼,他終於看清了那個其實早已刻畫進心裡的面容,不同於平時的張揚跳脫,此刻眉頭輕皺抿著唇的他淺色的瞳孔寫滿了擔憂與其他也許本人都不知曉的情緒。

那樣專注而熾熱目光讓被他凝視的喻文州心驚,他把瞬間被打亂的心湖波動掩埋在心底深處,加上了層層的武裝,把平日溫和的笑容重新掛回臉上,不留一絲破綻。

「我沒事了,少天。」

「沒事就好,隊長你這次真的是嚇死我了,不過還是在請醫生來看一下比較保險,可千萬不要留下什麼後遺症才好。」

「抱歉,讓少天擔心了。」

「說什麼呢!喻文州你再這麼見外我可是要生氣了啊!」

看著對方鬆了口氣恢復活力在一旁叨叨絮絮的模樣,喻文州微笑傾聽,一如過去的那些歲月。

他知道黃少天對他有些好感,眼神騙不了人,何況他根本沒打算要藏,但他不能確定的是這究竟是年少的衝動還是習慣帶來的錯覺。

青春總有燃燒殆盡的一刻,他們總有一天會離開這裡,而那些年少的衝動輕狂,不該產生的美好錯覺也會隨著時光的流逝沉澱。

像黃少天這樣的人,注定是要生活在陽光之下,散發著熾熱的活力與能量,他怎麼能捨得把他拉進黑暗深淵呢。

黃少天,值得更好的。

所以這樣就好,已經夠好了。 

×

有生之年系列啊!我都差點忘了我三年前寫了啥(還敢講)總之呢發生一些是最近突然有了點fu就來填填坑了!

這真的是ABO!雖然我也有點懷疑到底要到何時才能寫到喜聞樂見的耍流氓劇情就是了(你)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