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轟爆】生存之道

轟受傷

夢到以前

醒來的時候看到爆豪,轟沒想過上一秒才在夢裡見到的人會出現在這裡,讓他瞬間有種是不是還沒醒過來的錯覺。

爆豪坐在他床邊安靜的削蘋果,他安靜的時候是非常好看的,成熟男人長開的五官伶俐卻又俊秀,紅色的眼睛在略微昏暗的空間中就像是紅寶石

「嘖,醒了也不出個聲。」爆豪察覺到轟的目光砸砸嘴把手中削好的兔子蘋果塞到傷患的手上就掏出手機開始發送訊息。

這傢伙醒了,命硬沒死成

「為什麼在這裡?」

「我們在同個城你知道的吧,班裡其他人過幾天也會來,說是來看你著傢伙順便聚會」


「爆豪......」

「啊?」

「我夢到你了」




「你這傢伙是撞壞腦袋了吧!」


在許多年之後才發現記憶裡那些年少時的畫面,不經意的肢體接觸帶來的奇異感觸,都能稱之為心動的瞬間

過了這麼多年最忘不了的還是在A班的日子 

原來,我喜歡你

(休假在路邊遇到爆豪)

寬闊的道路上夕陽把爆豪淺金色的頭髮鍍上一抹橙紅,轟看見遠方那個即將消失在視線中與記憶中相似的身影,使盡全力向前奔跑。

察覺到背後有人靠近的爆豪轉過身一拐子打在轟的腹部,忍著疼痛轟伸出手抱住了他,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把他撲倒在地

「陰陽臉你發什麼神經啊!」

「抱歉爆豪。」轟撐起身體把爆豪困在自己雙臂之間,他異色的雙眸裡像是呈滿了星光,平時沒什麼表情的臉上嘴角勾起,雙頰上的薄紅隱沒在夕陽的渲染裡,溫柔的注視著他。

「我只是想跟你說」

「我喜歡你」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494572/

蔡淳佳 

生存之道
作詞:張樂聲
作曲:蔡淳佳、唐達
編曲:黃韻仁 Eric Ng

我感了冒 我睡不著
三十六計 哪一條能 治好
生活情調 比不上安眠藥
蜷縮在一角 我是應該哭 還是笑

雙手太冷 就戴上手套
怕不環保 留言不肯 洗掉
連喜劇也 雕塑不了 微笑
寂寞你聽好 請停止示好 別炫耀

以為我懂生存之道
一個人也能很好
理智和心跳我總是
努力把後者藏好
偶爾回過頭才知道
這些年什麼記牢
發現只有 那些擁抱 忘不掉

天快亮了 還是睡不著
你給的好 還在回憶纏繞
無可救藥 卻還要往 裡跳
發現在愛裡 所有的法則 都失效

以為我懂生存之道
一個人也能很好
理智和心跳我總是
努力把後者藏好
愛過的人都會知道
所謂的生存之道
奮不顧身 勇敢去愛 最重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