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爆轟】我的男朋友是萬人迷-1

*all轟傾向結局爆轟

*歡樂智障ooc注意

 

 

隨著事件的累積,雄英的學生們在大眾前展露的機會越來越多,其中個別人物出采的表現更被大眾所認知,伴隨而來的便是名氣的增長,一種名為粉絲的生物開始出現。

所謂一流的英雄在學生時期就備受矚目。

而A班公認的佼佼者便是NO.2英雄安德瓦之子,在外界看來家世良好相貌端正綺麗身材修長個性強大的-轟焦凍。

原本就被班上女生公認為第一帥哥,如同鐵壁般自帶AT力場的高領之花,卻在一年級的體育祭之後不知怎麼的變得平易近人了許多,雖然話還是不多但卻明顯的更柔和笑容也更多了些,發呆的時間也更多了。

也不是說這樣的轉變不好,但從A班開始遍佈整個雄英到外校的龐大粉絲數讓原本覺得近水樓台先得月的A班同學們開始有了強烈的危機感。

 

放學後的教室中A班大部分的同學齊聚一堂,橙紅色的夕陽灑落將整個空間染成紅色,大部分的人都被氣氛所感染,臉上帶著肅穆的神情。

這時候班長飯田拿著粉筆站到黑板前,寫下幾個大字後清了清喉嚨。

「咳咳,想必最近諸位都感覺到B斑以及其他科勝制學長們都開始採取行動了!這樣下去是不行的!絕不能讓轟同學被其他人士拐走!因此我在此宣佈守護轟同學協會成立!」

「我,班長飯田,在此請命擔任主席一職!」

「細部條款麻煩綠谷同學上台。」

「是!」被點到名的綠谷帶著自己的筆記本站上了講台。

「協會成員必須共同守護轟同學!避免他被不明人士騷擾!協會成員必須公平競爭!不管是誰成功追求到轟同學都保證不有怨言不搞破壞即使不甘也得祝福,以轟同學的幸福為優先。」

「福利部分為有關轟同學的情報與資源會在內部共享,協會不定期舉辦活動,自由參與,但我個人認為活動期間也是個爭取盟友的大好機會……」

「目前協會初步成立,在條約細項方面有什麼問題就麻煩同學們提出了。」

就在這時一陣巨響從教室的最後方傳來,被其他人硬抓來參與協會成立典禮的爆豪踢翻了桌椅,一臉凶神惡煞的站了起來。

「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浪費本大爺的時間!」

「雜碎們自己玩吧!嘖!」爆豪自顧自的走出了教室。

嘖,一群白痴,這種事怎麼可能公平競爭!開什麼玩笑?感情哪能是公平的。

還有陰陽臉這傢伙!自己平常也不注意點,老是在外面發呆,還會對路邊的雜碎亂笑,笑什麼笑,也不照照鏡子看自己長什麼樣子,隨便招蜂引蝶還沒有自覺的混帳!

「雜碎們都去死吧!」

 

×

抱歉放著連載中的先來放飛自我了,寫這種不用腦的東西果然就是很快wwwww

總之就是想寫個班花班寵吉祥物萬人迷轟,其實也沒有到全員箭頭這麼誇張,但幾乎是所有人都對他有好感的!包括敵人(只是我不一定會寫)

就是不定期更新的智障單元劇短文了,結局爆轟

啊另外我最近要開始忙,看看狀況可能會更新的比較慢見諒

评论(16)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