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爆轟】獨佔我的英雄-3

*跟同名BL漫完全沒有關係

*BGM-虎視眈眈

 


察覺到陽光的侵擾,轟眼睫顫動,緩緩的睜開雙眼。坐起身呆了一會,才推開沾染了陽光氣味的被褥,解開睡衣的腰帶,敞開的衣襟隨著他的動作滑落在榻榻米上,赤裸的雙足踏進浴室進行洗漱。 

換上制服,纖長的手指熟練的繫上領帶,推開房門,往食堂的方向移動。

端著餐盤下意識的在人群之中尋找熟悉的身影,一大清早就活力充沛的同學們圍在爆豪周邊,不算太大的餐桌塞滿了六個人,一邊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夾雜著對彼此的吐槽一邊補充一天的能量來源。

看著這樣的情景轟眨了眨眼,將心底升起的不明情緒壓下,轉身正好看見關係較好的綠谷他們那還有空位。

「轟同學早。」

「早。」

善於觀察的綠谷看著安靜吃早餐的轟,雖然對方臉上沒什麼表情,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覺得此時的轟看起來有點悲傷……果然是為情所困嗎?轟同學跟小勝……是不是不要多管閒事比較好啊?可是……

「呃,那個轟同學不打算跟小勝告白嗎?」

「我跟爆豪正在交往。」

「欸?那、那是吵架了嗎?」

「沒有,為什麼這麼問?」

綠谷搔了搔臉頰,「因為總覺得轟同學好像心情不太好啊?」

「看起來是那樣啊……」

回想起以往的相處與交集,交往之後好像也完全沒有變化?爆豪身邊還是一樣圍著許多人,自己也還總是惹他生氣......

「綠谷,你覺得爆豪喜歡我哪裡?」
「咦?!」看著轟認真的詢問與煩惱的樣子,好人綠谷開始仔細回想平日的觀察。
「呃,那個,其實我也並不是經常明白小勝的想法啦,雖然認識的久,可是你看我們關係不好嘛......」
說到一半的綠谷看見轟明顯低落下去的氣場,連忙慌亂的胡亂在空中揮手。
「轟、轟同學......啊對了,轟同學可是小勝開學的時候第一個認同的強者呢!那麼好強的小勝大概就是喜歡像轟同學這樣的強者的。」
 「是嗎……」

「轟同學還是跟小勝好好談談?」

「嗯,謝謝。」

旁觀的麗日與飯田看著不在那麼低落的轟紛紛給鬆了口氣的綠谷點讚。

 

平凡卻又不平凡的日常生活一天天的過去,眨眼間就身為學生必須經歷的門檻期中考試又要到了。

切島拿著數學作業本敲了敲隔壁爆豪的房門,在對方開門的同時誠懇的拜託並把供品奉上。

「爆豪老師這次也拜託你了!」

爆豪收取了貢品一邊讓開身體示意切島進去。「給我做好覺悟了狗屎頭!」

「是的!爆豪老師!請不要大意的教死我吧!」

 

從五樓走下來準備去探望母親的轟正好目睹了切島走進爆豪房門的那一幕,不自覺的瞪著切島的背影。

爆豪的房間不知道長什麼樣子,我還沒見過呢,真好啊切島。

與此同時切島條件反射的發動了個性轉過身想尋找殺氣的來源,但轟正好站在他看不見的死角。

「狗屎頭你幹麻?」

「……好像突然感覺到一股殺氣?」

「蛤?」

看到切島的反應轟這才發現自己已經瞪了對方太久,眼睫輕顫斂下夾雜著怒氣的目光。

我在生氣?為什麼?……不,應該只是有點……羨幕吧?

轟輕嘆了一口氣,思考不出結論索性放棄,將它拋到腦後。

握著門把準備關上房門的爆豪眼角餘光瞥到轟紅白相間的髮絲一閃而過,瞬間釐清狀況的他若有所思的往轟離去的方向深深看了一眼。

「……這個白痴。」

轟焦凍你死定了,給我等著。

 

×

 

咖醬發現啦!爆發倒數計時!(?)展現的時刻到啦爆豪少年!(?)另外感謝神助攻知心哥哥天使綠谷同學的努力(?)!

我必須說這章我實在是卡了有夠久,實在是不太擅長這個啊,不過要切合標題嘛!這是一篇看題作文(老實說一開始是想寫黑化獨占慾但我偏要他受,有點病嬌那種,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超級不安沒有安全感了wwww)

天知道我只是想開個車卻扯了這麼多前綴wwwww過度章,我保證之後是甜的!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