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爆轟】獨佔我的英雄-2

*跟同名BL漫完全沒有關係

*BGM-虎視眈眈



在稍嫌吵雜的食堂中,轟一如往常的安靜進食然而他的視線卻盯著遠方的某個地方,有一搭沒一搭的夾著蕎麥冷麵,明顯的心不在焉。 

順著他的視線望去,先印入眼中的是頂著如炸開的淺金色煙花造型的爆豪,與其他幾個平常與他關係要好的同學。

發現問題源頭後,坐在他旁邊的綠谷眨了眨眼,猶豫了一下,還是放下了筷子看向轟。

「轟同學你最近跟小勝怎麼了嗎?」

「嗯?」轟仔細的回想最近跟爆豪之間的幾次短暫交集,「沒什麼特別的,怎麼這麼問?」

「轟同學沒有自覺嗎?你最近一直盯著小勝看喔,下課的時候也常常在小勝附近好像在思考著什麼呢,所以想說你是不是跟小勝之間有什麼煩惱?」

「如果轟同學不介意的話我很樂意聽你說喔,啊當然如果不想說也不要緊,只是有煩惱的話說給朋友聽也會比較好受吧?」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對了綠谷跟爆豪是竹馬呢,你很了解他的吧?」

「那是因為認識太久了啊。」

「真好啊……綠谷,你覺得爆豪討厭我嗎?」

看著轟的眼神善於觀察的綠谷仔細思考了一下後開口:「雖然小勝老是在對轟同學生氣,但我覺得他是不討厭你的喔!」

「是嗎。」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更靠近爆豪呢,難道是因為他的身上感覺很溫暖嗎?但是有時候看到他卻覺得胸口悶悶的,心臟好像被人用手抓住一樣……」

「噗咳咳咳咳咳…..」坐在一旁安靜喝水的麗日聽到轟的話突然被嗆到噴了出來。

「麗日同學你還好吧?」

「沒事吧?」

「我沒事,比起那個,轟同學你這個狀況根本就是戀愛了吧!」麗日隨手擦乾嘴邊的水,激動的站起來逼近轟。

「你居然喜歡爆豪?!」

「啊,是這樣啊,原來如此,都是因為我喜歡爆豪啊。」

「謝謝了,麗日、綠谷。」解決了近日來的困擾,轟露出了微笑,專心吃完剩下的麵。

 

有的時候,當你越想要達成某件事情卻會越找不到能夠做那件事的時機,那天在食堂釐清自己的心情,決定要去向爆豪告白的轟打算迅速採取行動,然而卻總是被其他的事情耽擱,找不到最佳時機。

算了,順其自然吧總有機會的。

轟收拾完自己的東西,在教室中發呆這麼想著的時候,原本早已離開的爆豪卻在此時走進了教室,手指搭上他的肩膀。

「轟,跟我來一下。」

轟轉過頭微微睜大了雙眼露出疑惑的表情,隨即站起身:「正好我也有事想跟你說。」

轟跟著爆豪走出教室穿過長廊,和煦的陽光落在兩人身上,像是怕打破此刻的寧靜似的,一路上沒有人開口說話。 

他們漸漸的遠離人群來到一個略微隱密的小角落,爆豪轉過身靠近轟,並伸手拍在他身後的牆壁上,把他堵在自己的臂彎間。

「你……」

轟看著近在咫尺的爆豪,異色的雙眸閃爍著異常的堅定與認真,「爆豪,我喜歡你。」

「我知道,看就知道了吧!眼神那麼明顯你當我瞎啊!」

「嘖。」爆豪擰著眉頭看起來有些凶狠,但那雙紅色的眼矇卻流露出異常的慎重,接著貼上了轟微開的雙唇。

「交往吧。」

「好。」

雙手不知何時交扣在一起,看著彼此染上薄紅的雙頰,目光間流轉著曖昧的情愫,臉上浮現出微笑。

 

×

 

在一起了!終於快要進入正題啦!在我關電腦的前一刻看到了公告那就發上來吧!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