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爆轟】我的男朋友是萬人迷(記梗

*可能會變成鄰座是萬人迷


要臉有臉要身材有身材要能力有能力家世嘛......但有錢!聲音

雖然有點高嶺之花,但這種氣場更能激發征服欲啊!


大概就是個全世界都愛轟,很多箭頭,大家使出渾身解數刷存在感,互相吐嘈追求共同愛護吉祥物的智障短篇

可惜轟大大根本完全沒發現那堆箭頭,他呆萌電波嘛

說真的我是真心覺得他情感遲鈍啦wwww

大三角就他最電波了啊!光比情商另外兩人完勝吧!(不討論咖口嫌體正直的彆扭狀況

 

可能還成立了什麼公平競爭協會之類的,還訂條約,主席班長飯田

小勝被羨慕忌妒恨wwwwwwww不過他可能會覺得滿爽ㄉwwwww

 


「太卑鄙了!綠谷你個賤人!公平競爭啊!」(大約是找到藉口約人成功吧

我就愛全世界都寵著焦凍寶貝辣!班花班寵啊!

 還真的是班花(想起了官方四格,使出班花招式還用的很成功的轟)


其實飯田主持然後堅守自盜(人家沒有)也沒毛病啊!

好麻煩喔全體箭頭,不然也都超有好感好了,我們要符合主題符合世界觀!這樣才叫萬人迷啊!

最好笑的是協會成員互相競爭扯彼此後腿(?)但全體陣亡(咖醬只有成立之初被硬抓去開會,當然中途離席,不能算是成員)

協會還出同人本跟寫真集(這是犯罪不要學)各個都是大觸!我覺得出久文筆特別好!超級太太!讓成員們哭著說我才不吃出轟這邪教cp!一邊又無法昧著良心說不好吃的那種

所有人站的cp都是自己x轟,其他cp都是異端!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會創作,各有各的方式囉

協會成立還有資源共享這點

弓道,汗水延著脖子滴下來超辣!這張偷拍可以賣高價,欸要是有偷拍大賞應該滿好笑,還搞活動超有病


女孩子們大概是大家的安利對象(因為他爸所以雖然是最帥但不會想跟轟交往的女孩子們


公平競爭?開什麼玩笑,感情這種是哪能是公平的

爆豪晚上想吃蕎麥麵

蛤?!除了蕎麥麵你還能吃什麼

......爆豪你做的蕎麥麵很好吃

我很喜歡

嘖,爆豪看著週遭一群把話寫在臉上的傢伙,這就是所謂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嗎太強了爆豪

轟同學都說想吃了不准拒絕阿!

行吧,你要拿什麼付?(區區爆豪談什麼報酬能為轟同學下廚你該心懷感激啊

啊也是要付錢呢!這樣夠嗎?(大鈔)

靠瞧不起我啊!拿別的付!

欸?別的.......?看爆豪很熱發動個性抱住他(投懷送抱啊啊啊啊轟同學啊啊啊)

這個溫度行嗎?要不要再冷一點?

爆豪看著羨慕忌妒恨的圍觀群眾露出恣意張揚的笑容,,心想忌妒死你們吧

這樣就想打發我可不夠啊

抓住轟的下巴,咬住他的嘴唇,舌吻

至少這樣還差不多

喔......

轟同學你怎麼就答應了呢!爆豪完全是在佔你便宜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