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全職/周江》戀愛循環

*私設多

*段子

*戀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夏休期間,早上約莫九點,以職業選手規律的作息來說應該早就起床的時間,提著一袋東西的杜明站在他家隊長的門外,持續的按了幾分鐘的門鈴。

周澤楷在S市的房子的位置對輪回每個隊員來說都不是秘密,杜明提著老媽吩咐要送給大家吃的東西在門口呆站了許久,就在他猶豫要不要再按一次門鈴的時候門打開了。

走出來的人卻是穿著有些過大的襯衫,從那寬鬆的領口還隱約能看見點點紅痕的江波濤,他看著杜明也不說話,只是笑,一直笑,一直笑,笑的杜明心底發寒,乍看之下明明是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的溫和微笑,但杜明卻覺得自己像是被蛇盯上的雞,差點就要給他散發著強大氣場的副隊跪了。

單獨面對化身成隱藏BOSS的江波濤,杜明都快哭了,他硬著頭皮露出討好的笑容打招呼,「副、副隊,您、您早啊。」

這時候門後伸出一隻手很自然的搭上江波濤的腰,把他整個人圈到自己懷裡,並藉由些許身高優勢看向了杜明。

「晚上,來。」

周澤楷關上了門,放杜明一個人站在門外,晚上……來,這應該是說晚上在過來的意思吧?副隊剛剛的樣子真的是太嚇人了,隊長你是我男神,杜明一邊想著亂七八糟的事一邊離開了。

屋內周澤楷拖著江波濤坐到沙發上,把他的頭放到自己身上,並溫柔的替他按摩,「頭還疼?」

江波濤搖了搖頭,調整了一個更舒適的位置,環住周澤楷的腰,閉上了眼睛,也許是昨晚折騰到太晚的關係,過沒多久他又陷入了沉睡。

被當成抱枕的周澤楷笑著親了下江波濤的頭髮,從來沒有人知道江波濤有著嚴重的起床氣,他知道自己有這個毛病所以總是刻意提前一個小時起床,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輪回中沒有人發現。

看見杜明被嚇的夠嗆,只差沒有哭著遞錢包的畫面,周澤楷回想起第一次見識到江波濤一早被吵醒時的低氣壓,那時他也是被嚇了一跳啊。 

×

江波濤除了榮耀跟足球之外還有個興趣,就是攝影,他身邊又有個360度無死角的超級大帥哥,自然而然的就成了他的專屬拍攝對象了。

這天蘇沐橙跟楚云秀寄了一箱據說是拍攝道具的東西給江波濤,正好又是休假,於是周澤楷只好坐在他們家的客廳任由江波濤擺弄。

周澤楷雖然拍的雜誌跟代言的廣告只多不少,但是他本人對於這種活動還是沒有太大的興趣,長得再帥還是掩蓋不了他們其實就是一群死宅的事實。

江波濤從箱子裡拿出了一對貓耳朵帶到周澤楷的頭上。

「果然很適合!她們的眼光還不錯嘛!」

江波濤興高采烈的連按了好幾次快門,周澤楷看他這個樣子也露出了微笑。『他高興就好。』

江波濤再去翻找那一箱道具的時候,周澤楷摸了摸頭上質地良好的貓耳,稍一用力就扯了下來,他看了看手中的貓耳朵,把它放到江波濤的頭上。

「小周?」

周澤楷看著他戴上貓耳的副隊眼睛亮了幾分,伸手把對方拉近自己的懷裡,在他的臉上啃了一口。

「你……可愛。」

 面對戀人坦率的稱讚,江波濤的臉頰有點發熱,他眨了眨眼也笑著在周澤楷的臉上啄了一口。

×

這大概是滿足各種腦洞的段子們,我到底是多喜歡小江拿相機這個設定啊!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