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爆轟】獨佔我的英雄(記梗)

*光記梗就有將近2000字了,估計是個中長篇

*跟同名BL漫完全沒關係

*主題BGM是虎視眈眈

(雖然前期放疑心暗鬼寫莫名比較有FU)

這個世界上總有人是特別的。

特別的耀眼,就像太陽一般炫目,讓人總是第一眼就會注意到他,但是太陽這種東西假使靠得太近是會被灼傷的。

 
 切島上鳴瀨呂甚至常闇還有女生的蘆戶,總是這麼多人

「轟?」切島

「嗯?」

想要更加靠近,想要你再多看我幾眼,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

 
  

走廊遇上盯>被叫走>咖回頭看轟

爆豪?

沒事……這傢伙

 

食堂盯著咖>綠谷發現>轟同學你最近跟小勝怎麼了嗎?

沒什麼特別的,怎麼了?

轟同學沒有自覺嗎?你最近一直盯著小勝看喔,下課的時候也常常在小勝附近好像在思考著什麼,所以想說你是不是跟小勝之間有什麼煩惱,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很樂意聽你說喔,啊當然如果不想說也不要緊,只是有煩惱的話說給朋友聽也會比較好受吧?

 

說起來綠谷跟爆豪是竹馬呢,你很了解他的吧?

呃…..那是因為認識太久了啊

是嗎?真好啊有點忌妒呢

你覺得爆豪討厭我嗎?

呃應該是不討厭的吧,畢竟他也沒有趕你走啊

 

這樣……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不是很高興?明明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啊,有時候還會覺得胸口悶悶的,心臟好像被人抓住似的

 

噗咳咳咳咳咳…..

 

麗日同學你還好吧?

沒事吧?

沒事,比起那個轟同學你這是戀愛了吧!天啊你居然喜歡上爆豪那種人,少女們都要幻滅了啊!

 

啊,原來如此,我喜歡爆豪啊

謝了麗日綠谷

 

想馬上去找咖但一直抓不到時機,直到咖把他抓出來

正好爆豪我也有事想跟你說

不用說了,我知道,看就知道了吧!眼神那麼明顯你當我瞎啊!

逼近壁咚,親?

好,交往吧 先說先贏了

轟臉紅

 

(沒隱瞞也沒張揚)

那裡是我的位置吧?喜歡你,想要更靠近想要更多,好喜歡你

食堂>座位滿了(派閥被轟搞得壓力山大)

綠>不過去嗎?

沒位置了,沒有我的位置......以為會有的,願意交往爆豪是喜歡我的吧?
回想起以往的相處與交集,雖然不清楚原因但爆豪卻總是在生氣......
總是惹他生氣呢......

「綠谷,你覺得爆豪喜歡我哪裡?」
「咦?!」看這轟認真的詢問與煩惱好人綠谷開始仔細回想平日的觀察
「呃,那個,其實我也並不是經常明白小勝的想法啦,雖然認識的久,可是你看我們關係不好嘛......」
說到一半的綠谷看見轟明顯低落下去的氣場,連忙慌亂的胡亂在空中揮手
「轟、轟同學......啊對了,轟同學可是小勝開學的時候第一個認同的強者呢!那麼好強的小勝大概就是喜歡像轟同學這樣的強者的」
 「是嗎…」

旁觀的麗日與飯田看著不在那麼低落的轟紛紛給鬆了口氣的綠谷點讚
不過轟同學真是意外的單純啊

忌妒不安

(轟大庭廣仲紅著臉抱爆豪,我說你 會害羞就不要做啊 搖頭爆豪很受歡迎)

(補習,盯著教學中的爆豪發呆,爆豪捏他臉)

衰小的上鳴,我錯了啊!我不該妨礙別人!

對轟好一點吧,你們在交往吧?雖然不是柔弱的女孩子,但還是希望被戀人善待的吧?

 

嘖,麻煩的傢伙

 

下次食堂,直接被抓過去坐旁邊,

過來

看什麼看吃你的飯

考拉轟上線


綠谷>轟同學還沒跟你說恭喜呢住你們幸福

但轟同學怎麼看起來還是像在煩惱著什麼呢?阿對不起我太多管閒事了

 

我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煩惱?

應該要高興才對,可是卻……還想要更多?

 

得到了離你最近的位置,但我卻沒有因此得到滿足

到底該怎麼辦呢,還想要更多,想要自己是最特別的啊

 

派閥

爆豪你想想辦法啊,轟一直這樣很恐怖啊!我覺得他快要把我的背看穿了

對啊!雖然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的真男人!但我不是GAY啊!比較喜歡軟綿綿的女孩子啊!

 

啊阿知道了解決這麻煩的傢伙就行了吧

……你們真的是在交往嗎?

轟你保重,反正打不死人的……吧

抓到房間裡,喂,你這傢伙在搞什麼?你怎麼了

抱歉(緊緊抱住)咖回抱,,看不清表情

爆豪你是喜歡我的吧?

 (轟做了什麼,眼神殺同學???
喂你搞什麼抓衣領,(體育祭的時候也是?),抱歉,抱歉爆豪)我......抱歉,造成你的困擾,我、我馬上離開
快哭出來的臉,爆豪抓住要走的轟拉懷裡捏臉頰往旁邊拉
白痴我什麼時候說那種話了,誰管狗屎頭他們困不困擾!
 嘖 抱緊處理摸頭
喂我說你到底在想什麼,不說我怎麼知道?

對不起,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想看到別人離你太近,就算是切島同學也......
爆豪......你喜歡我嗎?

廢話!抬下巴

親(野獸式啃法)

一抹暈紅從耳根漫延至雙頰,來不及閉合的嘴間粉色的舌尖微微顫抖,異色的雙眸蒙上一層水霧,帶著幾分冀求與茫然直視著爆豪。

爆豪放開了他的小巴,直接把人押近柔軟的床鋪上,伸出舌頭輕舔開他的唇,碰觸他的舌尖並與之交纏。

 

上車

 

佔有

宣洩 忌妒也好羨慕也好,

深刻的體認到是我的

表情眼睛裡有我

(對咖笑,伸手摟住脖子)

抵死纏綿

聽好了我只說一次,你可是我親自選的人
我喜歡你

嗯 哭哭死攀著對方的肩背,咬痕

(
翻身居高臨下

你硬了

扶助肩膀棲身舔嘴角
再來一次?)

 

睜開眼,懷裡安祥的睡顏,揉頭髮,髮質真軟,這傢伙果然長得很好,其他地方也不糟(回想昨天)

 

早,蹭蹭,天使般的笑臉,光線照射下帶著透明感

咖下床,轟死抓著手

(不起來)別走
對看
轟???

(你就這麼喜歡我啊 (拿他沒擇

是這樣)

 
 睡迷湖(別走
 起來刷牙吃早餐了!

腰痠……

就跟你說少玩火

揉腰把人抓起來

 

 

一起去教室,有人靠轟太近,咖從後面一把圈住轟的肩膀,喂太近了!這可是我的東西。

「轟跟爆豪……天啊」

恭喜恭喜

喜結連理

百年好合

早生貴…..噗咳 

白痴生不出來啊!

 

爆豪我們要結婚了嗎?眼睛閃閃發亮笑著看著爆豪

 

這個表情,我覺得快瞎了……真不愧是班上首屈一指的帥哥嗎

闇影都要哭了

轟你的關注點不對吧……

 

行吧,

白痴你這個表情根本拒絕不了啊

後日談(直接番外合輯吧)

 
1
 為什麼要瞪我!為什麼!爆豪你也不管管!
 閉嘴吧白癡離我遠點
 過了許久爆豪說哼我允許了

2
 爆攬轟餵食(奶油魚餅乾or小酥餅)
 轟靠在爆肩上

麗日&女孩兒
 有股想擼轟頭髮一把的衝動
 轟真的好像貓
 爆得意(?)笑擼轟毛(潮故意
 轟??? 沒事吃你的,沾到了
 馬的爆豪秀死你

3
 熱死了
 轟對咖張開了雙手要抱抱
 可愛又實用
 馬的人身贏家

×

 

其實這篇的由來就是我覺得標題很帶感,然後覺得轟應該比較有潛力就這樣寫了,不過比起獨占慾(這個其實是雙方的吧?)不如說轟只是缺乏安全感,所以忌妒羨慕所以想要更多,雖然沒有明確的指出,但咖是知道的所以他最後跟派閥說我允許了,反正就是縱容了,可能覺得很可愛&很大程度上滿足咖的自尊心吧,也契合了標題,咖也獨佔了轟了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