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轟爆】撸貓大師轟焦凍

*又名我的甜心小貓咪


從醫務室回來後,爆豪一臉不爽的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吵雜的聲音在爆豪進門的一瞬間消失,彷彿全體被按下了靜音鍵。

 

不知道是誰先回過神的,以切島為首的爆豪派閥瞬間擠到他的座位周邊,「爆豪你頭上那個怎麼回事?」

 

「狗屎頭你眼瞎啊!看也知道是中了個性啊!」

「喔……那你沒事吧?」

「嘖,就是得頂著這該死的東西一段時間。」

 

眾人看著爆豪淺金色的頭髮小巧的帶著虎斑紋的同色貓耳,雖然本人一臉不爽,但整體看起來居然還有點……可愛?

 

「仔細一看貓耳朵還滿適合你的嘛……噗。」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挺不錯的,這就是反差萌吧。」

「不,這是貓耳的力量啊哈哈哈哈哈。」

 

「你們這群該死的混帳!」帶著爆破的手拍開試圖捏他耳朵的眾人,

 

「爆豪醬這麼兇會沒有人要帶你回家的喲。」

 

「閉嘴!」就在爆豪要再度爆炸的時候轟突然突破了眾人的包圍站到爆豪面前,「爆豪,要吃小魚乾嗎?」他不知道從哪裡突然拿出一包高級貓咪營養小魚乾,從裡面抓出一條放在爆豪眼前晃。

 

「誰要吃這種東西啊!」用力拍開轟的手。

「很好吃的,這個牌子很受歡迎,你試試看。」轟拿著小魚乾直接湊近爆豪的嘴前,大概是受到貓化個性的影響,爆豪雖然一臉嫌棄但頭上豎起的耳朵還是出賣了他,張嘴用力的咬住了小魚乾,連同轟的手指一起。

 

「啊啊啊轟同學你沒事吧?」

「啊,沒事。」轟看了一眼自己見血的手指,抬起頭看向同學們,「有的貓就會這樣。」

 

……你是常被貓咬嗎?來自A班同學們心裡無力的吐嘈。

 

「原來轟同學是愛貓人士啊……」

 

這時轟又突然拿出了根帶著白色絨毛的棒子在爆豪面前不停的抖動,爆豪面露凶光,製造出了幾個小型爆破,然而還是抵抗不了貓化後的本能,伸出手去抓那根逗貓棒。

 

趁著爆豪的注意力都放在逗貓棒上的時候,轟聲出了手先從頭頂開始輕輕的戳揉,接著緩緩的移動到耳後與後頸,將以前摸貓無數的技巧全部用上,過沒多久爆豪軟倒在桌子上,喉嚨深處發出咕嚕嚕的聲音,只剩赤紅色的雙眼還不甘的瞪著前方。

 

「陰陽臉我要殺了你!」

「哦。」

 

×

 

轟焦凍逗貓帥的超級噁心!!!!!!!!!!!!!!!!!本篇主旨(不是)

因為轟太噁心所以配合他的畫風原名也故意取了個很噁心的

 

昨天晚上跟我們家班長(飯田)聊天的時候一直在對他哭我沒有男朋友,然後又突然問他大創是不是有賣逗貓棒

班長:你是想要逗男朋友嗎?

我:對啊你怎麼知道好想(其實只是想拍轟逗貓),但我只能逗空氣男朋友啊!悲傷,不過就算只能逗空氣咖醬我也要逼迫攝影幫我拍啦!

攝影:幹

 

然後我後來就自己腦洞大開,就變成這樣了

喔不過我今天就找到男朋友了,太開心,馬上來補完這篇!


评论(9)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