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凜

鬼滅-主炭善
FGO - マリギル、ラシュオジ
食物語-德符
全職-雜
MHA-爆轟爆無差

寫手兼COSER
子博-祈願之花(UL專區)
記梗用子博-哥就記個梗

http://www.plurk.com/JFYuulin

【爆轟爆】還沒跟喜歡的人求婚就失敗了

還沒跟喜歡的人求婚就失敗了

論壇體(?)

又是我,又是記梗>

有空補完,我太懂我自己了沒馬上記下來我鐵定忘

而且我這人坑實在太多,不好好整理會很可怕

焦凍發的帖

超天然呆焦凍->結婚才可以做牽手以外的事

總之就是一個沒有常識的天然呆與彆扭(?)爆嬌男朋友(未滿)的誤會

焦凍的自白(?)

同班同學,爆炸太郎

求婚前看到了上面寫著喜歡的人跟不認識的女生名字的日記本,認識這麼久真的不知道原來像B君那種人會寫日記,

而且還是紀錄跟女孩子的事

知情人士A:......如果是我知道那個B君.....假的吧?

知情人士K:想像不能啊!這麼有男子氣概的B

總之那個日記本是瑪麗蘇夢小說

焦凍當真了

根本沒告白過(焦凍完全沒想到)

其實卡告白過焦凍沒聽懂?(考慮要不要)

知情人士P:原來你們沒有在交往?!!!!!

知情人士竹馬君:那個我想可能是誤會啊

最後卡逛到論壇直接放話,然後殺過去把人吃了,求婚什麼的當然也是他搶先一步了

不管怎樣還是喜歡他,是我自己要喜歡他的

X

之前正好偷閒補完了第二季動畫,結果我就一去不復返了

入坑三天,我還真是坑得一個徹底啊,噢雖然我其實還沒完全追完漫畫(目前進度10X左右)

噗跟FB上的朋友都知道我這兩天很瘋WWWWWW

不過我真的該好好做衣服了,坑什麼的也只能先擺著,不然我要窗了救命WWWWW而且我還想著要突發焦凍啊(入坑一天就超迅速的直接開了假髮團)

评论(2)
热度(9)